日本Antworks 丼飯品牌「伝説丼屋Sutadonya」登陸香港

日本丼飯連鎖店營運商Antworks有限公司今日(2022年12月20日)宣布在香港開設首間「伝說丼屋Sutadonya」將於(12月26日)正式開幕,為本地追求高質素食客提供份量十足和價格相宜的各式丼飯。

「伝說丼屋Sutadonya」的招牌丼飯是秘製蒜香醬油豚肉丼,丼飯的飯量是約正常的3倍香港新店位於葵芳購物商場,是品牌繼在美國開設兩間分店,以及分別在泰國和台灣各一間海外分店以外的第五店。

Antworks有限公司海外事業支援部部長今永徹表示,「伝說丼屋Sutadonya」擁有超過50年烹煮經典丼飯的歷史,在日本各地有135間分店,現在透過與香港餐飲集團和心控股有限公司合作開展品牌在香港業務。

今永徹說:「香港位處亞洲中心,香港人喜歡日本食物和文化,很多日本餐廳亦已經紛紛落戶香港。我們相信可以利用香港分店在區內推廣品牌,提升品牌知名度。」

他補充:「我們計劃在香港開設更多分店,讓更多本地顧客可以品嚐我們的丼飯和其他美食。我們亦希望藉香港尋找其他亞洲合作夥伴,融會公司理念並迎合當地市場需要,拓展區內業務。」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吳國才表示:「我們很高興看見日本人氣餐廳品牌選擇落戶香港,加入本地蓬勃的餐飲市場,除了日本深受歡迎的牛肉丼飯,為香港顧客帶來另一日本料理選擇。我祝願『伝說丼屋Sutadonya』在香港的業務蒸蒸日上,並把其業務拓展至世界各地。」
   
關於Antworks有限公司

Antworks有限公司在日本經營深受歡迎的餐飲連鎖店,包括「伝說丼屋Sutadonya/Meibutsu Sutadon no mise」、Denver Premium、Kikuyoshi和 Nigiwai Manpuku Shokudo。該公司的理念是「以食物成為日本和世界人們的力量源泉」。如欲了解更多關於Antworks有限公司的資料,可瀏覽http://antoworks.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該署為海外及內地企業提供免費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相片,請瀏覽: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77720304545726

19.12.2022
19.12.2022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