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上市企業在香港開設第二間高級收購專門店

Valuence International Limited今日(2020年12月17日)宣布,在香港開設NANBOYA中環第二店,加強拓展國際業務。Valuence International Limited是日本上市二手奢侈品企業Valuence 集團的香港分公司,亦是其國際業務總部。

Valuence集團於2015在香港開設分公司,首先以其業內鑽石拍賣業務開拓香港市場。集團發現香港作為一個國際珠寶貿易中心,吸引了不少國際業內人士於珠寶展期間來港進行業務洽談,其鑽石拍賣業務亦深受業界歡迎。

有見於香港的市場機遇,Valuence集團旗下的高級收購業務NANBOYA於二零一九年七月進駐香港,在尖沙咀開設首間NANBOYA店,專門收購二手精品,包括腕錶、手袋、配飾、珠寶、名貴金屬和寶石。Valuence International Limited董事總經理六車進表示新店位於中環,以滿足香港顧客對優質收購服務持續上升的需求。

他說:「我們在香港的首間店鋪深受顧客歡迎,放售的產品亦比我們預計中名貴。超過四成顧客是現有顧客或由現有顧客介紹的新客,當中有很多顧客在港島區居住或工作。我們相信在中環開設第二店方便這些顧客,有助我們加快擴展香港市場。」

他補充:「集團的名字Valuence集合了價值(value)、體驗(experience)和智慧(intelligence)的意思。我們希望透過長時間累積下來的知識和智慧,為顧客提供全新的價值和體驗。接待顧客時,我們致力為顧客提供耳目一新的體驗,讓生活變得更舒適美好。中環新店與尖沙咀店一樣,將為顧客提供尊貴的精品收購服務。除了香港兩間分店外,我們亦計劃拓展東南亞市場,目標在二零二五年內增設30間海外分店。」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我們很高興看見Valuence集團在香港拓展業務,對香港作為國際城市和亞洲市場門戶的角色投下信心一票。香港是他們向全球展示優越收購服務的理想地點。我們祝願Valuence 集團在香港的業務繼續蒸蒸日上,藉香港拓展海外市場。」

關於Valuence集團

Valuence Holdings Inc成立於二零一一年,是日本一間從事買賣二手奢侈品、珠寶、古董和藝術品的公司。該公司在二零一八年在東京證券交易所Mothers市場上市。如欲了解更多關於Valuence Holdings Inc的資料,可瀏覽www.valuence.inc/en/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該署為海外及內地企業提供免費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17351006476

16.12.2020
16.12.2020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