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

香港作為一個多樣化、具韌性及活力的國際金融科技樞紐,雲集大量金融機構及計劃加速擴展的金融科技初創公司,雄厚市場正在崛起。香港金融科技業逆轉全球趨勢,在公司業務、資金籌集及人才招聘上皆持續增長。

金融科技

FinTechHK:加速成就未來
投資推廣署已成立專門的金融科技團隊,為有意在香港設立公司或拓展業務的企業提供一站式服務。詳情請瀏覽FinTechHK 網站

有用連結:

  • FinTechHK 網站: 
    • 香港金融科技的中央資料庫,例如新趨勢、新聞,以及一切有關香港金融科技生態系統的有用資源。
  • 全球Fast Track計劃
    • 從初創至已發展的企業,全球Fast Track計劃集結了世界各地頂尖的金融科技公司,透過計劃展示他們的解決方案,並將他們與企業及投資者巨頭聯繫起來。計劃助您在香港, 亞洲以至全球實施和擴張業務。
  • 香港金融科技周
    • 由香港投資推廣署(InvestHK)主辦,將在香港及其他地點舉行一系列的精彩活動。主會議將匯聚全球金融科技領袖、監管機構、創新者、投資者、初創企業和金融科技愛好者,討論本地及區內日新月異的金融科技行業演變,以及其對實體經濟轉型的影響。這旗艦金融科技盛事吸引來自全球超過100個經濟體,逾3.5萬名參與人次及超過550萬在線觀看次數,亦有超過800位知名演講嘉賓,逾700家參展商,以及30多個內地及國際貿易代表團參與。
小檔案
約1,000間
金融科技公司及初創企業
FinTech
超過10間
獨角獸
FinTech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