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

香港作為一個多樣化、具韌性及活力的國際金融科技樞紐,雲集大量金融機構及計劃加速擴展的金融科技初創公司,雄厚市場正在崛起。香港金融科技業逆轉全球趨勢,在公司業務、資金籌集及人才招聘上皆持續增長。

金融科技

FinTechHK: 加速成就未來
投資推廣署已成立專門的金融科技團隊,為有意在香港設立公司或拓展業務的企業提供一站式服務。詳情請瀏覽FinTechHK 網站
有用連結:

  • FinTechHK 網站
    • 香港金融科技的中央資料庫,例如新趨勢、新聞,以及一切有關香港金融科技生態系統的有用資源。
  • 全球Fast Track計劃:
    • 從初創至已發展的企業,全球Fast Track計劃集結了世界各地頂尖的金融科技公司,透過計劃展示他們的解決方案,並將他們與企業及投資者巨頭聯繫起來。計劃助您在香港, 亞洲以至全球實施和擴張業務。
  • 香港金融科技周: 突破界限 共創非凡
    • 由投資推廣署主辦的香港金融科技周為亞洲年度的金融科技行業盛事 - 這一周將匯集在香港及全球舉辦的激動人心的各項活動。會議的主論壇匯集了傳奇科技投資者、全球金融領袖、監管機構、初創公司和金融科技行家。香港金融科技周採用線上及線下並行的方式,在香港現場舉行,並供全球數以千計的參與者在網上參與。歡迎大家踴躍參與香港金融科技周2023 !
小檔案
67%
消費者金融科技普及率, 最高的市場之一
金融科技
51%
的公司有拓展大灣區市場的計劃
金融科技
66%
的金融科技公司專注於B2B市場
金融科技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