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貝瑞和康基因有限公司

貝瑞和康是中國內地領先的基因檢測服務供應商之一。貝瑞和康在2015年以香港貝瑞和康基因有限公司進入香港市場,並投資於2014年成立的雅士能基因科技有限公司。雅士能是香港唯一擁有並獲授權提供香港中文大學無創性產前檢測的專利技術。雅士能重新定義傳統的產前檢測,並為世界各地採用,提供更準確及更安全的胎兒染色體異常檢測。

雅士能的業務增長迅速,其專家團隊及先進化驗室提供的服務亦獲得眾多醫學專業人士及大眾支持。在不久將來,雅士能會致力發展一系列檢測服務,如全外顯子測序、全基因測序及過敏原檢測等。

雅士能是現時本地其中一家最大規模及最合標準的基因檢測服務供應商,未來亦會積極拓展海外市場,為更多家庭帶來更安全更安心的基因檢測。

10.07.2020
生物科技
10.07.2020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