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Model Camp Limited

Lucie Petit創立的HK Model Camp的使命是通過賦予權力的體驗來激勵人們以藝術方式表達自己。

其計劃旨在利用模特兒培訓作為培養創意思維和增強個性的媒介來提高自信心和自尊心。HK Model Camp打破業界標準和刻板印象,提倡自我接納,並相信每個人都是具代表性的。

HK Model Camp的在香港及網上頻道提供多種服務,自推出以來已培訓了1,000多名年輕人。公司在香港計劃擴張,現尋覓會員制俱樂部和學校合作夥伴舉辦HK Model Camp的活動。

15.12.2021
模特兒培訓平台和服務
15.12.2021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