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特許建築工程師學會(香港分會)

英國特許建築工程師學會(香港分會)(CABE HK)辦事處於2020年初在香港成立,旨在支援及確保英國特許建築工程師學會位於亞太區的分會管理和運作恰當,包括監督和呈報對CABE標準的遵循。CABE HK透過代表總部與當地政府部門和其他專業團體進行溝通交流,為其會員在國際建造業提升水平和影響力。

CABE HK現正為CABE總部提供前綫服務、招募會員、處理會員晉升及續會事宜、於當地安排會員和特許工程師的專業面試、聯繫當地學術夥伴、代表總會及各分會與會員溝通、處理會員的紀律事宜、以及宣傳CABE慈善基金。

CABE HK亦為各分會組織優質的活動,包括定期舉行委員會會議和持續專業發展講座、周年大會、大型會議和正規活動。

10.07.2020
專業團體和會員服務
10.07.2020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