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金融科技服務

憑藉香港完善的金融制度和深圳的尖端科技,艾德金融為投資者提供一應俱全的產品。

我們對香港的經濟前景充滿信心。為了鞏固在行業中的地位,我們不斷擴展和制定明確的市場策略。

謝尚禮
謝尚禮
艾德金融行政總裁

每當談及管理財富,繁忙的人都傾向尋求一站式的服務。艾德金融於2015年成立,旨在解決市場上缺乏優質綜合金融服務公司的問題。艾德的總部設於香港,自成立以來,公司穩步發展,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務,涵蓋範疇包括資產管理、財富管理、投資銀行、線上金融服務和美國金融服務。應對瞬息萬變的商業環境,艾德致力促進其不同業務共同合作,為客戶創造價值和協同效應。

別樹一幟的金融服務

艾德金融行政總裁謝尚禮說:「目前,香港金融市場持續受2019新冠疫情及環球經濟影響。為了在競爭激烈的金融行業中脫穎而出,我們旨在把業務拓展至全球各地,積極把握每一個機會。」

謝尚禮認為,香港作為亞太區的主要商業樞紐,金融服務一直是這裡的核心經濟支柱。這城市受惠於政府簡單透明的稅制及低稅率,加上政府積極招攬金融科技人才,多項政策也為艾德帶來益處,例如2021年「拍住上」金融科技概念驗證測試資助計劃和2020年抗疫基金金融科技人才計劃等。謝尚禮闡述:「我們的優秀團隊由200名專業金融科技研發人才組成,旨在結合香港成熟的金融體系和深圳的尖端科技的優勢。」此外,艾德還擁有全面強大的交易和辦公管理系統,支援集團其他金融服務和產品。

經濟前景明朗

謝尚禮表示:「憑藉香港獨有的優勢和機遇,特別是粵港澳大灣區和『一帶一路』倡議的最新發展,香港將繼續吸引海外和中國內地投資者。」他續說:「我們對香港的經濟前景充滿信心。

為了鞏固在行業中的地位,我們不斷擴展和制定明確的市場策略。我們希望透過展示品牌實力,增強客戶信心,把艾德打造為一家專業、可靠和全面綜合的金融集團。」

謝尚禮認為,隨著科技日新月異,投資理財變得再無界限。他說:「在家工作已經成為新常態,這反而增加了交易量,投資者認為使用流動應用程式處理交易比傳統方式更為流暢便捷。為了簡化開戶流程,我們研發的『艾德一站通』應用程式採用了專屬的線上開戶系統,配以高度自動化的審批流程。」

艾德目前正在招聘人才,職位涵蓋多個領域,從財富管理、風險控制到合規管理。謝尚禮指出:「我們金融科技部門的員工佔比超過一半以上。香港的專業人士擁有多元的文化背景和生活方式,在開拓本地和海外市場方面盡顯優勢。我們的團隊成員都是年輕的金融專家,他們靈活變通且充滿活力。」

10.10.2022

小檔案

  • 其香港總部現聘請超過100位員工,因計劃在短期內增聘80%人手,近期租用了整層辦公空間
  • 獲香港證監會第一類至第六類及第九類的受規管活動牌照、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和美國全國期貨協會的會員資格,以及香港保險經紀公司、信託及金業的牌照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10.10.2022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