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全面滿足企業所需

開放源碼商業應用程式開發商Odoo擴充在港之地區總部,抓緊香港、中國內地以及整個亞洲市場的發展機遇。

香港鄰近中國內地這個擁有全球最多互聯網用戶的國家,正是此策略位置上的重要優勢,令我們選擇在港設立地區總部。

Matts Fievez
Odoo亞太區總監

比利時軟件公司Odoo成立於2005年,提供商業應用程式方案以滿足用戶的商業需要。Odoo的商業應用程式方案容易操作,提供高效的一體化管理,讓企業盡可能毋須費心神於行政事宜,更專注於為其客戶創造價值。

Odoo針對中小企業和初創企業提供 30多種適用於不同業務功能的主要應用程式,包括銷售管理(如CRM、報價)、財務(如發票、會計),以及業務營運(如人力資源、項目管理)。這些開源的全面性功能應用程式,都是由Odoo遍佈全球逾1,500名的活躍用戶群所開發,維護和定期升級。Odoo顧問還提供客戶指導和培訓服務,協助客戶以該應用程式擴展業務。

全面擴充

Odoo於2013年11月在比利時商會內設立了由數張辦公桌組成的香港辦事處,至今香港辦事處已成為了Odoo的地區總部,負責指揮亞洲區內的所有商業活動。Odoo香港辦公室正在迅速擴張,並將於今年搬遷至佔地15,000平方尺的空間。

Odoo亞太區總監Matts Fievez表示:「我們已全面擴張業務,在收入和僱員兩方面都保持約80%的增長率。香港鄰近中國內地這個擁有全球最多互聯網用戶的國家,正是此策略位置上的重要優勢,令我們選擇在港設立地區總部。」

瞄準合適市場

Fievez又指,Odoo的產品在中小企市場尤為突出。Fievez說:「香港有大約34萬間中小企業,佔比高達98%,所以本地市場一直是我們重要的業務構成部分。由於Odoo已成功走進了內地市場,我們希望能進一步拓展在香港的商機,不單為新一代提供更多新解決方案,更有意為所有行業開闢新門戶。」

隨著政府在創新和科技領域的戰略發展為Odoo帶來商機,如粵港澳大灣區。「許多公司現在意識到他們的業務缺乏技術支援,因此他們已開始尋找各種創新的解決方案,包括Odoo應用程式,以助他們更有效地營運。」

「我們還看到越來越多年輕人才有興趣投身科技界,將可為行業提供更多 新血,亦將有利Odoo的業務和規模成長。」

Fievez認為投資推資署的服務非常有助於他們在香港的業務擴張。他總結道:「參與投資推廣署邀請出席的活動,有助我們建立營商網絡,提升市場意識。與此同時,他們也讓我們獲得最新的市場情報,從而為香港市場提供更好的營銷策略。」

05.07.2019

小檔案

  • Odoo目前在歐洲、美國、中東及亞洲設立了9個辦事處
  • 在超過151個國家擁有逾1,800個經銷商和夥伴
  • Odoo是安裝率最高的管理軟件,全球擁有超過400萬用戶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05.07.2019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