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财富管理公司在香港开设家族办公室业务

​内地财富管理公司荷马国际在香港开设的家族办公室今日(2023年6月29日)正式开幕,进一步推动香港致力成为区内优越家族办公室枢纽的进程。

荷马国际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叶程坤表示,该公司为高净值人士提供环球资产配置解决方案,包括资产管理、投资顾问、财务谘询、财富管理等服务,致力为客户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及传承。
  
叶程坤表示,香港不但为他们提供所需的金融产品,更提供一流的专业服务,以及高透明度和高效率的法律和营商环境,对公司的经营至关重要,因此决定在香港开设家族办公室。
  
他说:「香港经济繁荣和稳定,有利家族办公室投资和管理财富,加上香港税率低,银行体系稳健和高效,是家族办公室管理资金的理想地方。」
  
他补充:「很多家族办公室视香港为进入亚洲市场的策略据点。香港拥有优越地理位置和简易的营商环境,是企业扩展业务至亚洲和世界各地的理想起点。」
  
投资推广署家族办公室环球主管方展光于开幕礼上致辞时强调,家族办公室为香港带来很多经济效益,包括就业职位、资本投资及慈善事业等均能够受惠。方展光说:「一个完善的家族办公室生态圈能够为香港带来一系列经济及社会效益,不但提供不少金融及其他相关行业职位,他们亦积极投资于初创企业、创投基金及私人慈善方面,这些举措对本地经济都有莫大裨益。」
  
关于荷马国际
  
荷马国际成立于二○一四年,总部位于杭州,在香港、纽约、开曼群岛等地设有办事处,公司主要团队拥有丰富投资经验。如欲了解更多关于荷马国际的资料,可浏览www.homaer.com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该署为海外及内地企业提供免费资讯及专业支援服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77720309402470

29.06.2023
29.06.2023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