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捷全球跨境汇款

TranSwap为中小企业提供便捷及具透明度的跨境汇款和货币兑换服务。

香港为金融科技公司提供强大支援,对创新科技抱持开放态度,并高度采用科技解决方案。

黄谭胜
TranSwap 创始人兼行政总裁

对于从事国际业务的中小企业而言,在当今经济全球化的大环境下,资金的转移进出非常重要。TranSwap的成立是由于其创始人兼行政总裁黄谭胜的个人经验在二十多年前进行的一次国际汇款交易。

跨境支付需求

黄谭胜忆述道:“当时,市场对国际跨境支付的需求很大,而市面上的金融解决方案却令人失望。多年来,科技的进步不但衍生出改善金融生态系统的机会,亦再次激发了我对创建科技主导解决方案的热诚,以缓解国际支付业务所面对的低透明度和程序繁复的问题。2015年底,我便成立了Transwap。”

TranSwap是一个全球跨境支付平台,旨在帮助中小型企业简化其支付流程,并以具有竞争力的汇率进行无缝的外汇支付。公司为大型和中小型企业提供了一套金融服务解决方案。其全天候客户服务支援,深得客户信任,双方从而建立良好和持久的关系。

TranSwap最近在英国、欧洲、美国和印尼推出了“全球虚拟帐户”,让香港客户可以在这些国家开设虚拟银行帐户,以用作收取到帐、兑换货币并与全球180多个国家进行跨境汇款,而毋须于当地拥有任何实体银行帐户。香港则顺理成章地成为Transwap的地区总部及其业务的重要基地。

香港的多元综合网络

黄谭胜表示:“香港作为主要国际金融中心,拥有由金融机构和市场所构成的多元综合网络,为本地和国际投资者提供一系列广泛、高流动性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同时,香港还为金融科技公司提供强大支援,对创新科技抱持开放态度,并高度采用科技解决方案。”

展望未来,TranSwap计划扩大在香港的营销、市场推广和业务开发团队,以提升在这里的服务。黄谭胜表示:“我们希望至2020年底,将团队由现有的9人扩充至15人。香港吸引了许多金融和科技领域的人才,且拥有良好的教育体系。

我们相信,我们可以在这里找到合适的人选。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计划亦加快了我们在香港的业务发展,因为我们的大部分客户都从事制造业,贸易频繁,需要大量的跨境支付支援。我们正致力于2020年第四季前在大湾区的其中一个城市设立办事处。”

TranSwap非常感谢投资推广署在公司成立之初一直从旁协助,提供建议和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机会。黄谭胜表示:“自2015年起,我与妻子和女儿移居香港。这城市是个美好的大都会。我们喜欢她的活力、天气、食物和人情味。这里的人都充满韧力和坚持。”

15.07.2020

小档案

  • 2016年于新加坡成立,主要客户群在东南亚和东亚地区,香港办事处是其地区总部
  • 公司的企业跨境支付平台通过其专设的线上交易门户网站和广泛的外汇合作伙伴网络提供具有竞争力的汇率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15.07.2020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