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接本地和全球金融需求

东吴证券(香港)锐意成为中国内地和国际投资者之间的平台。

这里提供了一个由机构和市场组成的综合网络,为本地和国际投资者提供广泛的产品和服务,这对扩大我们的业务足迹非常有用。

刘辉
东吴证券(香港)金融控股公司董事长

于90年代成立的东吴证券,一直紧随中国内地的发展步伐。乘着地区经济发展之势,公司于2011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其后公司不断扩大,在保持国有的前提下,发展证券及期货交易等业务。在2016年设立香港办事处后,公司蓄势待发,以香港作为平台向全球市场拓展。

连接中国内地与世界的桥梁

东吴证券(香港)金融控股公司董事长刘辉解释说:“东吴证券的目标客户是在香港和中国内地需要股权融资服务的企业。而东吴证券(香港)是一个海外视窗,是我们迈向国际化策略的一部份。公司目前持有证监会发出的第1、2、4、5、6和9类受规管活动牌照。这使我们能够为本地和全球客户提供全面的企业融资、资产管理和经纪服务。”

刘辉认为,香港符合了很多国际金融中心的条件。他说:“这里提供了一个由机构和市场组成的综合网络,为本地和国际投资者提供广泛的产品和服务,这对扩大我们的业务足迹非常有用。香港特区政府亦提供了良好的营商环境,包括低税率和简单税制、强调法治和公平的市场等。外资可以自由进入市场,亦没有外汇管制。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在过去几年的发展,我们可以成为中国内地和香港金融业之间的桥梁,实现更快的增长。”

着重多元文化的团队合作

东吴证券(香港)在拓展其业务版图的同时,打算加强其办事处与本地专业人士的适当组合。刘辉说:“香港本地和内地员工的比例几乎各占一半。为了平衡员工之间的文化差异,公司努力融合团队,以实现共同的目标。我们制造了一系列让他们能协作的机会。我们致力于成为一家领先的投资和金融服务公司,更为这个能吸引本地人才的工作环境而自豪。”

刘辉透过投资推广署深入了解香港营商环境,并感受到这个城市的魅力:“这里融合了不同种族、年龄及文化背景的人,是一个汇集了各种生活故事、个性及人才的文化大熔炉,更是探索工作和生活经验的好地方。”

07.04.2021

小档案

  • 东吴证券(香港)成立于2016年,是总部位于苏州的东吴证券成立的子公司,作为其海外门户
  • 公司为香港和全球客户提供全面的企业融资、资产管理、固定收益、机构销售和研究以及证券和期货经纪服务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07.04.2021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