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視覺化數據分析軟件公司助香港企業把握大灣區機遇

美國視覺化數據分析軟件公司Tableau今日(2019年6月13日)在香港開設辦事處,以協助在香港的公司把握粵港澳大灣區所帶來的商機,滿足市場對數據分析服務日益增長的需求。香港的辦事處將統籌香港、台灣及澳門的業務。

Tableau大中華區銷售總監葉松林表示,該公司為客戶提供點到點數據分析平台,讓客戶能彈性地自行選擇最切合公司業務需求的方案,於世界各地備受企業和政府機構廣泛應用。該平台把分析的數據轉化成視覺圖像及簡單的語言,讓不同技術程度的人士均能輕易使用。

葉松林說:「香港將於粵港澳大灣區發展中成為重要的樞紐,Tableau落戶於此是履行我們的承諾,協助客戶利用數據分析,以把握粵港澳大灣區所帶來的商機。我們的產品最近亦推出繁體中文版,讓以本地語言營運的企業更容易直接從企業數據分折結果,從而作出明智的決策。」

他補充:「在這革新的年代,加上全球經濟不斷變化,越來越多在香港的公司利用數據分析了解業務情況,剛好為我們提供了龐大機遇。我們落戶香港,不但為本地的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更佳的服務,亦會兼顧台灣及澳門的市場,協助公司培育數據主導文化,利用數據分析實現他們的目標。」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吳國才表示:「香港是亞太區的商業樞紐,企業利用數據分析的趨勢迅速增長,相關數據基礎設施完備,加上香港在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有着重要的角色,是全球數據分析公司拓展大灣區及亞太區內業務的理想地點。」

關於Tableau

Tableau協助用戶查看和理解數據,憑藉其先進的分析平台,率先推出了自助式數據分析服務,幫助各種技能水平的使用者充分運用數據資料。從個人和非營利組織,到政府機構和Fortune 500 大企業,世界各地數以萬計的客戶均使用 Tableau取得即時的分析結果,從而作出明智的決策。如欲了解更多關於Tableau的資料,可瀏覽www.tableau.com/zh-tw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該署為海外及內地企業提供免費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13.06.2019
13.06.2019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