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G在香港開設金融科技空間

TNG金融科技集團(TNG)今日(2019年7月15日)在香港開設華爾街創新工場,提供一站式互動服務平台,加強對金融科技企業家的服務。

華爾街創新工場位於北角,佔地25 800平方呎,提供一個綜合平台為香港日益增長的金融科技企業社群提供全方位服務,包括註冊業務、辦公空間、營運支援、業務轉介、融資以至資本市場諮詢等。場內設有十二個會議室及三個名為Arena、Wall Street Corner 及Sandbox活動場地,還有一系列其他設施。

TNG創辦人兼主席江慶恩說,TNG植根香港,走在本地金融科技界尖端,吸納了來自不同金融科技範疇的顧客,當中包括國際電子錢包經營者及其他金融機構。華爾街創新工場將會致力與他們合作,向國際金融科技持份者包括金融科技、財富科技、保險科技及地產科技公司推廣他們的應用程式介面。

江慶恩說:「我們很高興見證華爾街創新工場隆重開幕,它標誌著TNG致力提升普羅大眾金融體驗及金融服務的承諾,華爾街創新工場將為初創企業提供一系列商業及集資方案,孕育他們茁壯成長,目標是協助他們成為獨角獸,繼而在股票市場上集資。」

投資推廣署署長傅仲森表示:「香港的金融科技生態系統發展迅速,不但吸引內地及來自世界各地的業界翹楚落戶香港,同時本地金融科技公司的數目亦不斷增加。華爾街創新工場為香港金融科技揭開新一頁,這種一站式平台,為業界帶來適切及全方位支援,讓他們得到更好的發展。」

關於TNG金融科技集團

TNG金融科技集團致力於通過電子錢包平台,為亞洲的1.2億無銀行帳戶人口提供新世代的金融服務,其高效的虛擬銀行服務涵蓋電子支付、全球匯款、全球現金提款、全球結算等領域。TNG旗下的「全球電子貨幣大聯盟」目前覆蓋香港及包括中國內地、菲律賓、印尼、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越南、印度、斯里蘭卡、孟加拉國、尼泊爾、巴基斯坦在內的14個國家,通過與5 000間銀行及超過400 000個現金提款點合作,實現24/7全天候的現金存入及提取。如欲了解更多關於TNG金融科技集團的資料,請瀏覽www.tngfintech.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該署為海外及內地企業提供免費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流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09592076597

15.07.2019
15.07.2019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