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企業服務供應商落戶香港

新加坡企業服務供應商3E會計在香港開設的辦事處今日(2020年7月8日)開幕,以滿足在香港新成立的公司對企業服務日益增長的需求。

該辦事處位於中環商業區,為中小企和初創企業提供一系列的專業服務,包括公司註冊、會計、稅務、入境和合規服務。公司創辦人及註冊會計師蔡忠洪表示,香港在內地發展中佔獨特經濟及地理優勢,相信長遠而言,海外投資者選擇落戶香港數目會持續增長。

蔡忠洪說:「香港不但是國際金融和商業樞紐,有利公司開拓國際市場,亦在粵港澳大灣區及『一帶一路』建設中擔當重要角色,是公司進入內地市場的重要門廊。這些優勢對打算藉香港為跳板拓展內地和國際業務的海外公司而言極具吸引力,為我們提供龐大商機,是其他地方無可比擬的。」

他補充:「我們有很多客戶積極在香港投資和開業,公司在香港開設辦事處將擴展我們為客戶提供的服務,我們的長遠商業策略是提供專業支援以協助客戶拓展海外業務。」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我們很歡迎3E會計在香港開設辦事處,為着重優質企業服務的香港中小企和企業家提供優越的選擇,支援他們在香港的運作。我祝願3E會計香港分公司及其客戶在香港的業務蒸蒸日上,藉香港拓展區內業務。」

關於3E會計

3E會計於二○一一年成立,為中小企和初創企業提供價格相宜的企業服務,致力為客戶提供具效率、有效和符合經濟效益的一站式全面企業服務方案,範圍包括公司註冊、會計、稅務、入境、合規服務,以及其他行政服務等。如欲了解更多關於3E會計的資料,可瀏覽
www.3ecpa.com.hk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該署為海外及內地企業提供免費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14986279861

08.07.2020
08.07.2020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