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橙汁自動販賣機供應商利用香港拓展大中華業務

新加坡橙汁自動販賣機供應商Fruits Vending Pte Ltd今日(2019年2月14日)宣布,在香港開設香港愛維物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並推出i.Jooz全智能自動鮮榨橙汁售賣機服務,為顧客即時提供鮮榨橙汁。

該公司香港辦事處的董事總經理魏健表示,該公司的自動販賣機結合智能科技,在顧客面前即場壓榨鮮橙,製作一杯鮮榨橙汁。每部販賣機的數據會透過互聯網直接傳送到香港的營運中心,有助公司了解販賣機狀態,補充貨源。

魏健指,該公司最近分別於九龍灣一幢商業大廈及西南九龍區內的住宅屋苑設置兩部i.Jooz自動販賣機,開始提供自動鮮榨橙汁售賣服務,並負責日常營運操作及提供後勤和維修支援。該公司亦計劃在香港拓展業務,增設自動販賣機的數目,亦會增聘員工以應付香港營運中心的工作。

他說:「香港和新加坡有很多共通點,兩地都是人口密集的國際城市,地少租貴及人工貴。兩地人的飲食習慣相近,亦越來越注重健康,有利我們套用在新加坡的成功營運經驗,在香港推廣自動鮮榨橙汁售賣機服務。」

他續說:「香港鄰近內地,亦是大中華區內的重要市場,加上香港市場經濟成熟,擁有完善的法律制度,是我們在區內展示販賣機和服務的最佳窗口。」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歡迎Fruits Vending Pte Ltd在香港開設辦事處。他表示:「Fruits Vending將為顧客帶來更多飲品選擇。我相信Fruits Vending的香港辦事處能夠好好把握香港的營商優勢,利用香港拓展大中華業務。」

關於Fruits Vending Pte Ltd

Fruits Vending Pte Ltd是新加坡自動販賣機製造及營運商,專門提供自動鮮榨橙汁售賣機,為顧客即場製作鮮榨橙汁。該公司在新加坡總共營運超過600部自動販賣機,機器更獲得新加坡政府國家環境局營運許可證。如欲了解更多關於Fruits Vending的資料,可瀏覽www.fruitsvending.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該署為海外及內地企業提供免費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89681229713

14.02.2019
14.02.2019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