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ghtyHive藉香港拓展大中華業務

國際數據和數碼媒體顧問公司MightyHive於去年年底落戶香港,積極拓展其在大中華區業務。

MightyHive為市場推廣人員和代理提供數據和數碼諮詢服務,協助客戶充分利用先進科技提升行銷和廣告效益。該公司香港辦事處銷售總監孔文震表示,香港業務已漸上軌道,儘管全球疫情嚴峻,客戶紛紛轉用數碼營銷平台吸引顧客,為公司帶來商機。

孔先生談及香港是國際商業樞紐,佔盡地理優勢時說:「香港是MightyHive拓展大中華區業務的必然據點,因為我們很多國際品牌客戶,已在香港設立亞洲地區總部,同時香港位處中國內地、台灣和韓國等市場的中心地帶,有利我們在香港定位為一間提供本地支援的環球公司。」

他補充:「我們現時在大中華區設有兩個辦事處,香港是其中一個,另一個是位於上海,兩個辦事處共同管理大中華區業務,為多間中國製造商、保險和美容科技公司提供顧問服務。我們不但在香港發展本地市場,亦會藉香港拓展公司在亞洲的業務。」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香港擁有世界級的互聯網絡,加上成熟的數碼媒體行業,了解內地及海外網上及移動平台運作,是MightyHive拓展區內業務其中一個最佳據點。我們祝願MightyHive在香港的業務蒸蒸日上,藉香港拓展海外業務。」

關於MightyHive

MightyHive是一間總部位於三藩市的美國數據和數碼媒體顧問公司,為市場推廣人員和代理提供數碼轉型、重視隱私的數據策略和數碼媒體諮詢服務,提升行銷和廣告效益。該公司在全球設有27個辦事處,員工人數達 460人,專業團隊由顧問、數碼平台專家、數據科學家和行銷工程師組成,遍佈全球19個國家。如欲了解更多關於MightyHive的資料,可瀏覽mightyhive.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該署為海外及內地企業提供免費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相片,請瀏覽: https://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15517793687

17.08.2020
17.08.2020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