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建築及室內設計公司在香港設點拓展亞洲及內地業務

倫敦建築及室內設計公司Design Haus Liberty建築師事務所(DH Liberty)今日(2019年8月20日)宣布在香港開設工作室,拓展亞太區及粵港澳大灣區日益增長的業務。

公司創辦人Dara Huang表示,DH Liberty總部設於倫敦,成立只有六年時間,是相對較新的公司,但憑設計理念着重優化用家體驗,在業界嶄露頭角。Dara Huang指,公司過去兩年於大灣區參與不同的設計項目,而香港是國際知名的城市,在這裡設點方便日常業務及提升營運效率。

她說:「過去兩年,我們在大灣區為客戶設計多個大型項目,他們的公司設於香港,我們每月需要由英國來香港與他們會面。公司為了向區內的客戶提供更佳的服務及拓展新客戶群,決定前來香港建立本地團隊,管理現有的項目,與客戶保持緊密聯繫。」

她補充:「香港對外商持開放態度,匯集多間海外銀行為企業提供靈活的財務服務,加上本地市場自由開放,營運效率和速度甚高,在此成立公司相對容易。加上低稅省卻的金錢及便利營商環境,對有意在東方設立業務的西方企業來說,香港是個相當吸引的地方。」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我們很高興看見DH Liberty以香港為據點。大灣區鼓勵跨城市的商業和經濟合作,而香港被定位為區內的國際樞紐,海外公司越早決定在香港設點,比競爭對手更能捷足先登,把握大灣區龐大的市場機遇。」

關於DH Liberty

DH Liberty於二零一三年在倫敦成立總部,致力擴闊建築文化的界限,包括引入新式建築美學、室內設計、燈飾佈置和品牌的形象定位等元素。DH Liberty參與的項目涵蓋室內外設計,由私人到公共空間,客戶包括四季酒店、Starwood Capital、Emaar Properties、Knight Dragon、LVMH和卡地亞。如欲了解更多關於DH Liberty的資料,可瀏覽www.dhliberty.hk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該署為海外及內地企業提供免費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10342475406

20.08.2019
20.08.2019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