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日本餐廳為香港帶來新餐廳品牌

歷史超過九十年的日本西京漬老店京都一之傳今日(2019年9月13日)在香港開設日本高級餐廳Tominokoji Yamagishi,標榜菜式由廚師發辦,是京都一之傳因應香港業務不斷增長,部署本地餐飲市場的拓展計劃。

京都一之傳(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長田中准平表示,新餐廳名稱是Tominokoji Yamagishi,位於尖沙咀市中心一主要購物中心,餐廳設有十五個座位,為顧客提供高級京都日本料理。

田中准平表示:「京都一之傳成立於一九二七年,我們於今年五月在香港開設了第一間海外分店,備受顧客歡迎。我們再接再厲,在香港開設一間更尊貴的日本餐廳,宣傳高質素的京都飲食文化。Tominokoji Yamagishi的店主兼主廚在開業之前,曾任京都一之傳行政主廚超過十年,一直與我們關係密切,因此我們決定把Tominokoji Yamagishi品牌引入香港。」

他補充:「香港人熱愛日本美食,追求高質素的食物及餐飲體驗,有利我們引進米芝蓮餐廳品牌;香港的物流運輸服務亦十分完善,能為我們迅速提供高級食材。」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我們很高興再多一間米芝蓮餐廳品牌加入香港蓬勃的餐飲市場,反映該餐廳對香港餐飲業充滿信心。我祝願Tominokoji Yamagishi在香港的業務蒸蒸日上,並把其業務拓展至亞洲各地。」

關於Tominokoji Yamagishi

Tominokoji Yamagishi由店主山岸隆博主理,於二○一五年在京都開業,是一間米芝蓮一星餐廳,為顧客提供店主自創的新派懷石料理。山岸先生曾在京都一之傳擔任行政主廚超過十年,離開京都一之傳後,於二○一五年開設Tominokoji Yamagishi。如欲了解更多關於Tominokoji Yamagishi的資料,可瀏覽www.tominokoji-yamagishi.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該署為海外及內地企業提供免費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圖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10819963916

13.09.2019
13.09.2019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