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物流公司拓展香港業務增設冷凍倉庫

日本物流公司株式會社明正今日(2019年9月17日)宣布拓展香港業務,新增冷凍倉庫為持續增長的客戶提供一站式物流服務。

該公司於二零零二年在香港開設明正(香港)有限公司,正式加入本地物流市場,成立至今業務穩步發展。明正(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小玉恒表示,公司現正物色新方向以繼續拓展業務。

他說:「香港進口食品市場龐大,但相對在這裡的冷凍倉庫數目不多,有見及此,我們決定在火炭開設新的冷凍倉庫,配合香港冷凍市場所需;火炭位置適中,交通方便,有利我們第一時間將貨物送達。」

他補充,新冷凍倉庫有先進設備,包括實時線上庫存管理系統,客戶可二十四小時查詢及管控貨品庫存,靈活配合業務運作。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我們很高興看見株式會社明正拓展香港業務。香港是自由港、貿易蓬勃及地理位置優越,是物流公司發展本地及國際市場的理想地點。」

關於株式會社明正

明正(香港)有限公司成立於二零零二年,是株式會社明正全資國外子公司,主要提供貨物運送、存倉、貨物分類、庫存管理直到貨物配送到客戶手上的物流服務,主要客戶包括工業製品生產商及食品進口商等,顧客範圍甚為廣泛。如欲了解更多關於株式會社明正的資料,可瀏覽www.meiseicoldstorage.com.hk/zh/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該署為海外及內地企業提供免費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圖片,請瀏覽https://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10877876907

17.09.2019
17.09.2019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