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型折扣雜貨店唐吉訶德在香港開設第二門店 滿足DONKI粉絲日益增長的需求

日本大型折扣雜貨店唐吉訶德今日(2019年12月12日)在香港開設DON DON DONKI第二門店,提供多種日本新鮮食品、家居及生活百貨用品、玩具、健康及美容商品,滿足顧客日益增長的需求。

新店「DON DON DONKI海之戀本店」位於荃灣西港鐵站上蓋的新商場,佔地約2 500平方米,面積比尖沙咀首店更寬敞。香港DON DON DONKI由泛亞零售管理(香港)有限公司管理,該公司的董事長竹内三善表示,「DON DON DONKI海之戀本店」亦設有美食廣場,提供地道日本美食。

他說:「香港首店在尖沙咀開幕後,深受旅客和本地顧客歡迎,更成為打卡熱點。我們的第二門店面積比首店更大,可為顧客提供更多產品和服務。有見DON DON DONKI在香港的粉絲數目不斷增長,新店不但滿足粉絲們的需求,並為品牌開拓新客源。我們希望能繼續拓展泛亞地區的業務,開設更多分店。」

他續說:「第二門店除了為顧客提供購物好去處,亦設美食廣場,搜羅如拉麵和天婦羅等多種日本地道美食,集購物與享受日本美食體驗於一身。該美食廣場計劃於2020年2月開幕。」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我們很高興看見唐吉訶德擴充香港業務。香港是一個國際城市,營商環境優越,是海外品牌拓展業務的首選據點。香港人對日本消費產品需求甚殷,亦有利DON DON DONKI繼續擴展香港和其他地方的業務。」

關於唐吉訶德

唐吉訶德是一間日本零售連鎖店,海外店名為DONKI,在日本設有超過350間店鋪,在夏威夷亦有3間店鋪及加州有9間店鋪。唐吉訶德以DON DON DONKI品牌進一步擴展業務至東南亞地區。泛太平洋國際控股株式會社(原名Don Quijote Holdings Group)的企業理念是「以客為先」,致力以便利快捷、優惠折扣和價格及具豐富娛樂為原則,為顧客提供服務。如欲了解更多關於唐吉訶德的資料,可瀏覽www.dondondonki.com/hk/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該署為海外及內地企業提供免費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圖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12083182608

12.12.2019
12.12.2019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