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SuperPark首次衝出歐洲登陸香港

來自芬蘭的SuperPark在香港開設的集多項運動於一體的一站式室內活動樂園香港SuperPark今日(2017年12月16日)正式開幕,該活動樂園是品牌在歐洲以外首間分店,希望藉以滿足香港此富裕城市對家庭娛樂活動的殷切需求。

香港SuperPark位於一號銀海地下,鄰近奧海城,佔地45,000平方呎,為香港人提供超過20項有趣、健康及激發體能的遊戲運動,無論小朋友、青少年、抑或成年人,均能全天候享受活動所帶來的樂趣,舒展肋骨。

香港SuperPark將貫徹SuperPark的原有概念,為香港人帶來三個園區,包括「冒險地帶」、「遊戲競技場」及「自由式殿堂」,透過一系列新穎的運動及玩樂活動,激發大朋友及小朋友的運動細胞。場內所有活動均在經驗豐富的工作人員指導下進行,當中大部份為經驗豐富教練。

SuperPark亞洲區行政總裁Mark Kumarasinhe表示「香港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城市,香港家庭對娛樂活動有很大的需求。加上大量訪港遊客亦會帶孩子到樂園遊玩,增加對樂園的需求。」

他補充:「香港市場是我們首次踏足歐洲以外的據點。香港營商環境便利,加上其國際旅遊樞紐的地位,是我們在區內發展和推廣品牌的理想地點。」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歡迎SuperPark在香港開設活動樂園。他說:「我相信香港SuperPark將為香港家長及訪港旅客提供健康及有趣的親子遊戲運動。香港每年平均有超過五千五百萬的訪港遊客,可為SuperPark提供來自世界各地的客源。」

關於SuperPark
SuperPark於二○一二年在芬蘭的維卡提首度面世,是一個集多項運動於一體的一站式室內活動樂園,目前於芬蘭已有合共11個SuperPark。SuperPark旨在與不同年齡及體能狀況的人分享運動與遊戲帶來的樂趣。

香港SuperPark標誌著SuperPark擴展國際版圖的第一站,其後該公司將拓展業務至瑞典、法國及中國內地。香港SuperPark位於一號銀海地下,鄰近奧海城,佔地45,000平方呎,設有三個園區及七個多用途派對活動室。如欲了解更多關於香港SuperPark,請瀏覽www.superpark.com.hk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提供免費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發展業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61614861407

完。

16.12.2017
16.12.2017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