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工商聯合會在香港開設地區總部促進大灣區內合作

粵港澳大灣區工商聯合會(聯合會)今日(2020年1月7日)宣布,在香港開設的地區總部正式投入運作,藉香港優越地理位置,促進粵港澳大灣區內工商經貿交流和合作。

聯合會旨在協助企業把握大灣區帶來的新機遇,充分發揮三地綜合優勢,透過舉辦一系列活動,包括論壇、講座、人才交流配對等,促成區內各行各業的合作。企業成功申請成為會員後,便可以獲得各類最新經貿資訊,以緊貼市場趨勢,加強營商人脈網絡,並開拓國際市場。

聯合會創會會長許國偉表示:「香港地理環境優越,不但與內地和東南亞其他經濟體系保持緊密經貿聯繫,亦與世界各地建立了良好的通訊網絡,有利我們聯繫各地商家、企業家及專業人士,建立國際營商網絡,促進大灣區內的交流和合作,開拓海外市場。」

聯合會創會主席鍾學勇補充:「香港非常重視法治,兼具公平的競爭環境和健全的監管制度,是重要的國際金融中心。我們會協助大灣區企業在港上市及集資,推動企業家與專業服務、金融機構等的聯繫和合作,共同開拓國際市場商機。」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香港是大灣區內高度開放和國際化城市,是國際金融、航運、貿易和航空樞紐,在大灣區擔當重要角色,相信粵港澳大灣區工商聯合會可藉香港優勢,協助企業把握大灣區的新機遇。」

關於粵港澳大灣區工商聯合會

粵港澳大灣區工商聯合會是由大灣區內商界領袖及社會精英倡導創立,協助企業把握大灣區帶來的新機遇,充分發揮三地綜合優勢,致力進一步促進粵港澳合作。如欲了解更多關於該聯合會的資料,可瀏覽www.icf-gba.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該署為海外及內地企業提供免費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圖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12571854548

08.01.2020
08.01.2020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