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智慧物流AI機器人公司以香港平台拓展國際業務

北京智慧物流AI機器人公司極智嘉(GEEK+)表示,擴充香港營運規模,利用香港優越地埋位置和國際地位,拓展公司全球業務。

極智嘉為企業提供全面的物流機器人產品和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實現物流智慧化轉型升級。海外業務副總裁及執行董事馮家浩表示,該公司自兩年半前於香港設立亞太區總部開業以來,無論在員工人數和收入總額方面均有顯著倍數增長,反映公司業務不斷急速擴張。

他說:「我們香港團隊由最初只有三名員工,增加至今達60人,公司收入自二零一八年開業以來增長了五倍,客戶遍布全球30多個國家。」

他解釋:「香港位處亞洲中心,不但鄰近內地和亞太區市場,亦貫通全球各主要城市。同時,香港是全球其中一個領先貿易中心,我們可善用香港與國際市場之間資金及貨物自由流通的優勢。」

他補充:「香港擁有豐富人才,兼具國際視野,他們了解世界各地文化,能與海外客戶溝通和工作。我們現時於德國、英國、美國及新加坡等地有50名員工負責管理公司海外辦事處的運作,我們希望在未來數年繼續拓展香港業務,並計劃明年起在台灣、韓國和澳洲等地開設分公司。」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吳國才表示:「我很高興看見極智嘉在香港拓展業務,香港致力發展創新科技,配合國際級基礎建設、健全法制和完備的知識產權保障,是極智嘉這些科技公司拓展全球業務的理想據點。」

關於極智嘉(GEEK+)

極智嘉成立於二零一五年,是一間全球智慧物流AI機器人公司,為企業提供智慧物流解決方案,包括以智慧機器人進行揀選、搬運、分類、鏟車裝卸、智慧工廠和智慧倉儲等工作,應用於電子商貿、零售、服飾、物流、醫藥、汽車 和3C製造行業。極智嘉在亞太、歐洲和北美均設有辦公室,目前在全球30個國家,為接近300間知名品牌,包括近40家世界500強企業提供銷售、運營和服務。如欲了解更多關於極智嘉的資料,可瀏覽www.geekplus.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該署為海外及內地企業提供免費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15430279408

12.08.2020
12.08.2020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