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進種族平等 現行及計劃中的措施

有關服務

  • 為鞏固本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的角色,投資推廣署致力吸引和保留外來直接投資,並推廣香港為主要國際商業樞紐。 

    透過為企業提供一站式由業務籌劃至實施擴展各個階段的免費諮詢及支援,我們吸引並歡迎來自海外及內地的企業來港落戶。
     

現行措施

  • 除位於香港的總部,投資推廣署亦於全球設有30個辦事處,當中包括 16 個投資推廣小組,設於內地及海外的香港經濟貿易辦事處("經貿辦")、台北的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和駐北京辦事處,以及在投資推廣小組沒有覆蓋的 14個主要地點設立海外顧問。因此本署的職員具有不同的種族背景,以提供各項投資推廣服務。
     
  • 本署透過市場推廣活動、研討會及投資推廣訪問接觸海外與內地的公司,為香港把握全球商機。
     
  • 本署總辦事處的部份員工能操多國語言,如日語、韓語、法語、西班牙語、德語等。即使我們的客戶來自世界各地,我們的員工也能運用不同的語言跟他們溝通,從而為不同種族背景的人士提供服務。
     
  • 在適當及可行的情況下,本署會安排傳譯服務。
     
  • 本署主要以中文及英文印製部門資料單張及申請表,部份印刷品亦以法文及日文印製,供市民索取﹔而本署網頁所載的資料亦具備4種言,包括中、英、法及日文。
     
  • 本署歡迎不同種族人士加入我們的團隊。
     

日後工作評估

  • 本署將透過與員工會面及提供相關的培訓,以增加他們對種族平等措施的認識。同時,本署亦會透過收集同事及公眾人士的意見,以檢討及完善現有的各項措施,以促進種族平等。
     

已採取/ 將採取的額外措施

  • 本署除維持現有措施外,還會於有需要的情況下,提供電話傳譯或即時傳譯服務。
     

2022 年 4 月 至 2023 年 3 月 期 間 安 排 的 傳 譯 及 翻 譯 服 務

就有關投資推廣署促進種族平等現行及計劃中的措施的查詢,可透過以下途徑聯絡胡慧敏女士 (行政主任(行政)1)︰

電話︰3107 1075
傳真︰3107 9008
電郵︰priscillawoo@investhk.gov.hk
郵寄︰香港中環紅棉路8號東昌大廈23至25樓

投資推廣署
2023年5月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