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思有限公司

PONS.ai(澎思智能)是一個人工智能(AI)賦能的全球Web3藝術科技社區交易平台。企業和創作人可透過手機程式內的AI功能共創著重環境、社會及管治(ESG)的藝術個人化數碼資產(NFT)企業禮品和會員卡,以及享用多項福利。平台獨有的一站式解決方案提供更個人化體驗、實現實體及數碼(Phygital)社區互動及促進可持續發展,藉此改變價值2,420億美元的企業禮品市場(僅美國),並推動 Web3普及化。

企業及創作人透過PONS.ai可于一分鐘內安全和迅速地進入Web3。平台的Web3會籍功能令數碼資產持有者更容易享用更多福利,包括創新的會員忠誠計劃、獨家線上線下會面及商品、 在社區會籍去中心化自治組織(DAOs)投票等。平台還為用戶提供如藝術展覽般的體驗,連系用戶及國際知名藝術家,其作品更得到大英博物館、M+和尊貴贊助人等收藏,以及他們的Instagram全球追蹤者共達一百多萬。

PONS.ai曾參加由阿裡巴巴香港創業者基金、商湯科技和香港科學園支持的HKAI LAB加速初創發展計劃、英偉達初創加速計劃,以及紅杉資本中國和創科香港基金會的「X-PLAN 19」培育計劃,最近更在Google Web3、Art Central和K11 MUSEA展出。

10.10.2022
藝術科技、人工智能、區塊鏈和非同質化代幣
10.10.2022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