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fast Limited

於2018年在香港成立的Neufast Limited是一家屢獲殊榮的人工智能(AI)企業資源規劃軟體作為服務(SaaS)解決方案公司,在AI、人力資源管理以及工業和組織心理學方面擁有豐富經驗。公司擁有正在申請專利的企業人力資源信息系統(HRIS)SaaS解決方案,支援企業客戶進行多語言跨境人才評估和招聘。

公司的多語言AI短片面試雲端系統,在數碼空間中提供已驗證且可靠性達到91%的人才評估和求職者影片管理解決方案。其具備多語言的虛擬招聘人員有助顧客建立多元化人才庫,同時實現高達80%的成本效益和70%的青年就業參與率。Neufast負責對人類多媒體數據進行個人身份信息(PII)編輯移除,以確保歐盟、亞太地區和大中華區的個人資料保護法(PDPA)和一般資料保護規則(GDPR)的合規性。

Neufast與SAP、Oracle、AWS、微軟、谷歌和阿里雲合作,提供融合世界一流的智能招聘雲的解決方案。公司豐富經驗,幫助財富世界500強公司、上市企業、招聘機構、政府部門和高等教育學院等在10個市場提供智能HRIS系統。

08.07.2022
資訊及通訊科技
08.07.2022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