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Garage Limited

MilkGarage成立於2018年,透過會員制讓客戶進出其位於香港及各地區的工作空間和會議室,將世界上生活成本最高的城市工作空間再次變得可以負擔。

MilkGarage正在快速擴張,其共享空間的網絡已遍佈多個核心地點,包括中環、銅鑼灣、尖沙咀等。

會員還可到訪MilkGarage的標誌性尊貴空間,包括位於高級食肆林立及充滿型格的大坑和堅尼地城,讓會員把握難得的機會在充滿活力的社區與同好者互相交流。每個工作空間均提供免費WiFi、充電服務和無上限的手工咖啡及茶品。

08.11.2019
房產科技
08.11.2019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