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 Financial Services (Hong Kong) Ltd.

ISP Group AG是一家成立於1993年的獨立金融服務公司,透過結合嶄新技術、高接觸服務和跨範疇團隊的廣泛專業知識,為企業、銀行和其他金融機構、貿易商和投資者提供獨特服務。

公司專門提供結構性信貸、固定收益和結構性產品,並提供支付代理、配售代理、託管,以及財富和資產管理服務。ISP Group AG並持有瑞士金融市場監督管理局(FINMA)和以色列證券管理局(ISA)規定的牌照。

ISP 集團的香港辦事處於2021年成立,ISP Financial Services (Hong Kong) Ltd.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產品和服務,能進入全球機構固定收益市場,更與其他合作夥伴合作,提供全天候服務,並為機構投資者提供度身定制的解決方案、內部研究和洞見。ISP Financial Services (Hong Kong) Ltd.根據香港證監會(SFC)的規定經營持牌證券交易,進行第1類和第4類的活動。

10.06.2021
金融服務
10.06.2021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