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yoro

成立於2017年的Fyoro是專為品味人士設計的高級配飾品牌,靈感來自日本。公司所有產品均在香港製造,並蘊藏了豐富的工藝。Fyoro的包裝是由印度和中國內地的責任和公平貿易工廠所製造(即工人薪酬有所保障)。於運送時 的碳排放也是百分百抵消。

Fyoro的創辦人發現了在時尚潮流領域中的價格水平,高級首飾市場存在缺口。該公司還採用了知名八步曲質量監控流程確保產品質量。

Fyoro的工匠為B2B市場供應產品,並為一些知名企業提供企業禮品定制服務。公司同時擁有強大的B2B網上業務,服務包括香港、北美和歐洲在內的全球主要市場。

10.12.2019
高級首飾
10.12.2019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