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up

eCup是一個全方位咖啡數碼平台。該公司於2018年在香港推出服務,旨在將整個咖啡下單流程數碼化,同時將咖啡文化推及至不同年齡層。

透過eCup,用戶可以尋找附近的咖啡店,並瀏覽個別咖啡店的餐單。此平台同時支援下單及網上付款,更為咖啡愛好者特別提供數碼印花。對咖啡店東主而言,eCup是一個線上到線下(O2O)平台,不但有助擴大顧客群和銷售量,減低收銀員工的工作量,更有助他們為顧客提供獨一無二的顧客關係,例如借助VIP、贈品和推送通知服務凝聚顧客。

截至2018年底,eCup已與40家咖啡店達成合作關係,約佔香港獨立咖啡店市場15%。

30.05.2019
數碼咖啡平台
30.05.2019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