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Sense

DigitSense是一家數碼解決方案供應商,幫助企業開發數碼產品,並專注於用戶體驗、可擴增能力及用戶獲取。公司的服務範圍涵蓋網頁和流動應用程式設計及開發,以及數碼營銷。

憑藉精心挑選的全球最新科技架構、客戶案例及人才,DigitSense為科技初創公司及企業客戶提供建立數碼產品業務所需的實用資訊,包括市場研究、產品開發、用戶測試及商品化數據,從而協助不同規模的新獨角獸企業推出數碼產品。

DigitSense主要服務美國及新加坡客戶,而公司的業務及人才團隊則遍布全球,可為處於任何時區的客戶提供支援。

09.01.2023
資訊及通訊科技
09.01.2023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