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chain.News

Blockchain.News的使命不僅是為讀者提供客觀持平的新聞,還要帶出新聞的影響力和背後的真正價

在一個充滿喧囂和失實新聞猖獗的世界裡,Blockchain.News期望尋求突破,為讀者提供重要的新聞。平台會先證實消息來源是可靠和可信的,並以高質量為標準,從而撰寫出重要的新聞。

大部分新聞資訊平台只以發放新聞消息為基準,但Blockchain.News的理念比市場走前一步:其目標為教育大眾,如何運用當前的創新和當下環境的結合,塑造出充滿新視野的未來。公司正與區塊鏈行業先驅合作,這些行業先驅具備改變世界的巨大潛力,藉著此合作關係為讀者提供區塊鏈行業技術最新鮮獨到的資訊。

05.07.2019
媒體
05.07.2019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