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萃國際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拔萃資本成立於2013年,是一家發展迅速的綜合性資產管理集團,專注資產管理和多家族辦公室業務。公司擁有經驗豐富的投資團隊,服務覆蓋多種資產類別和投資策略,包括固定收益、對沖基金、私募股權以及其他另類投資,當前資產管理規模已超過20億美元。

公司總部於2015年遷至香港,並受香港證監會規管,拔萃資本擁有完整的前中後台部門架構,並在本地聘請了超過30名高素質員工。集團在杭州、上海、深圳和寧波亦設有辦公室,並繼續擴展版圖。在香港最近推出的《有限合夥基金條例》架構下,公司積極為六隻基金註冊,同時也完成了超過5千萬美元的投資,涉及生物醫藥和新消費領域。

16.04.2021
資產管理
16.04.2021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