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E Accounting Limited

3E Accounting Limited是駐香港的會計及企業服務供應商,其一站式解決方案服務包括特設的「3E」(即效率、有效及經濟效益)服務為客戶提供相宜且優質的專業公司註冊、會計、稅務及合規服務。3E的辦公室位於中環,團隊熟悉香港公司法的條例規範。

3E會計是獲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ACCA)認可的僱主,創辦人為註冊會計師蔡忠洪。獲ACCA認可的公司均具備高標準的員工培訓及發展水平,因此,3E會計在教學及發展支援方面均符合甚至高於國際標準。

3E會計是其國際網絡旗下的獨立成員,網絡成員遍布80多個國家,以協助客戶將業務擴展到亞洲、北美、南美、歐洲、大洋洲及非洲等地區。

10.07.2020
企業服務供應商
10.07.2020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