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S發揮想像 突破傳統框架

BOXS為企業提供創新的銷售點(POS)系統,助客戶業務快速發展。

有賴香港科技園和香港城市大學HK Tech 300的豐富資源,以及投資推廣署的龐大支援網絡,我們得到了更多機會,得以提升工作效益,達到公司營運目標和貢獻社會。

Roman Podkorytov
BOXS聯合創辦人

全球疫情影響了零售和餐飲業的店面銷售,因此,業界正重新計劃更具效益的營運方案,如擴大其網上客源,減少對門市的依賴。總部設於香港的BOXS正以其專屬POS解決方案支援這種轉型。這一應俱全的系統擁有一個形象化的名稱:「虛擬工具箱」,它同時支援零售和餐飲業線上線下的營運,無論在店面,通過流動裝置,或是以自助點餐機等方式,BOXS的這個產品都能支援顧客輕鬆付款;而對餐廳和商店,此系統同時整合來自不同渠道的帳單,實時呈報業務狀況,讓企業營運達到更大效益,進而幫助擴展其營運規模。

香港 — 匯聚人才之地

BOXS的聯合創辦人Roman Podkorytov表示:「香港的人才非常優秀,具備勤奮上進和敬業樂業的精神。」他指出現時公司團隊擁有16位研究開發人員,並預期在未來一至兩年將員工數量增加一倍。Podkorytov說:「香港是最佳營商地點,世界都彷彿近在咫尺。BOXS在一次展覽會中,得到了不少來自不同文化背景人士對我們產品的詢問及意見,這表示我們能根據全球用戶的體驗而改進,設計一個能迎合全球需要的產品。而政府的全力支持也使我們的業務更上一層樓。有賴香港科技園和香港城市大學HK Tech 300的豐富資源,以及投資推廣署的龐大支援網絡,我們得到了更多機會,得以提升工作效益,達到公司營運目標和貢獻社會。香港完善的基礎設施亦給予我們無限商機。」

化繁為簡的付款方案

Podkorytov過往於內地的頂級酒店工作,深深體會同時採用多個付款系統對業務擴展的弊處。他解釋道:「今天規模只有一間的餐廳轉眼即可能會拓展成三至四間分店。我留意到零售和餐飲業在網上的業務形式轉變很快,業界要管理不同付款渠道亦面對很多挑戰。」他續說:「BOXS提供創新的POS解決方案,集多種功能於一身,能大幅簡化整個付款流程。這個一站式的付款方案,就像一個包羅萬有的工具箱。我們能在三小時內為客戶妥善處理開店所需的設置和培訓。營運商只需在系統上點按數下,便能迅速處理付款,有助業務擴充。我們希望產品不但能輕鬆上手,更能使人樂於使用。」

BOXS推出五年來已經累積鞏固的顧客群。對於未來發展,BOXS計劃利用香港獨特的地埋位置和競爭優勢,與中國內地接軌,擴展業務至粵港澳大灣區。

Podkorytov總結道:「香港是個有多層面向的國際大都會,到處充滿著鮮明對比的事物—景色怡人的郊野公園不遠處往往有鱗次櫛比的現代建築及繁華鬧市。你能在這裡感受一切。」

03.01.2023

小檔案

  • 由四位國際科技企業家於2018年創立,為零售業和餐飲業提供一應俱全的POS解決方案,簡化支付流程
  • 總部設於香港科技園,擁有超過30名員工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03.01.2023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