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拍即付解決方案

拍拍寶科技推出非接觸式支付解決方案,為用戶締造安心無憂的購物體驗。

香港政府及各大金融科技機構也十分了解我們一眾初創企業的需要,他們不單提供廣泛的融資支援,更致力促進業界交流。

梁嘉威
拍拍寶科技行政總裁

全球消費者紛紛減少現金交易,轉用更方便及安全的付款方式,非接觸式支付已漸成趨勢。加拿大企業拍拍寶科技把握這機遇,發揮作為世界領先支付裝置企業的優勢,為著名國際銀行、時裝及消費電子品牌提供安全便捷的非接觸式支付解決方案。憑藉香港完善的金融科技發展環境,拍拍寶科技於本港設立辦事處,並積極推動創新技術,抓緊亞太區零售付款市場高速增長的商機。

優越的營商環境

拍拍寶科技行政總裁梁嘉威認為,香港坐擁多項優勢促進公司持續發展。他表示:「政府的全面支持、簡單及具競爭力的稅制,加上香港鄰近廣東省世界一流的生產設施,而拍拍寶科技的廠房亦位於中國內地,因此我們的香港辦事處可以定期派員視察設施,提高管理水平。」

他又稱:「香港及內地不時舉辦大型的金融科技活動及展覽,有助吸引投資者及跨國企業,幫助我們提高知名度及抓緊商機。此外,香港政府及各大金融科技機構也十分了解我們一眾初創企業的需要,他們不單提供廣泛的融資支援,更致力促進業界交流。」

融合時裝與科技

拍拍寶科技是獲得Visa及萬事達卡授權的代碼服務供應商,公司能在合作夥伴的可穿戴式裝置中加入即時付款及其他自訂功能。另外,拍拍寶科技還專門開發各類可穿戴式產品及配件,再結合Flexitag、Microtag及Minitag等付款晶片,將可穿戴式裝置轉化為「一拍即付」裝置。

亞洲時尚鐘錶製造商龍頭Dailywin Watch Products Manufacturing是拍拍寶科技的姊妹公司之一。梁嘉威指:「憑藉Dailywin在製造優質流行鐘錶方面的豐富經驗,我們可以為客戶的品牌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度身訂造符合他們所需的硬件及軟件。」截至2022年8月,全球約有120萬件可穿戴式裝置使用拍拍寶科技的付款晶片。

梁嘉威指出,新冠疫情推進了非接觸式支付解決方案發展。對拍拍寶科技而言,世界級生產設施、高技術工人及專注於金融科技行業的中國內地投資者均近在咫尺,有利公司擴展業務。他續稱,香港的本地人才是公司成功的關鍵。他說:「香港的人才非常優秀,但招聘及挽留員工向來並不容易。我們透過為員工提供接觸國際市場的機會及工作上的滿足感,公司得以吸引及留住人才。」現時,拍拍寶科技的香港辦事處主要負責銷售、營運、生產、行政及會計工作。梁嘉威亦感謝投資推廣署的協助,分享最新的市場資訊及營商機遇,並向潛在合作夥伴及投資者介紹拍拍寶科技。

梁嘉威熱愛香港的生活文化,他表示:「香港面積不大,交通系統完善,到處四通八達。整個城市活力非凡,美景數之不盡,更擁有熱情好客的國際社群,使香港成為安居樂業之所。」

03.04.2023

小檔案

  • 來自加拿大的付款技術企業,其將晶片連線至流動應用程式,然後安裝於手錶、手提包及衣服等可穿戴的物品上,以提供無線付款功能
  • 公司的香港辦事處位於數碼港,於投資推廣署舉辦的全球Fast Track計劃2022中入圍準決賽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03.04.2023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