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新景象

快樂小羊火鍋憑藉香港蓬勃發展且多元化的餐飲業市場,為顧客炮製優質、獨一無二的火鍋滋味。

倘若快樂小羊火鍋能被高品位、饕餮的香港食客所欣賞,我們深具信心,快樂小羊火鍋一定能在世界不同地方受到歡迎。

張鋼
內蒙古快樂小羊餐飲管理有限公司主席

火鍋歷史悠久,一直是香港餐飲文化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快樂小羊火鍋是由曾經在香港上市的小肥羊原創團隊,重新打造的嶄新品牌,於2018年在香港開設了首間餐廳。品牌於新冠疫情期間,仍繼續拓展海內外業務,近年在香港開設了兩家餐廳,每年吸引30多萬顧客人次。

通過香港邁向國際 

內蒙古快樂小羊餐飲管理有限公司主席張鋼認為,香港是拓展海外及東南亞市場的重要據點。他指出:「香港是美食之都,在中國以至國際美食界聲譽卓著。倘若快樂小羊火鍋能被高品位、饕餮的香港食客所欣賞,我們深具信心,快樂小羊火鍋一定能在世界不同地方受到歡迎。」張鋼續道:「在香港營運對於快樂小羊拓展海外市場具有標誌性意義,同時能給予投資者和合作夥伴信心,有利我們拓展其他海外市場。」 

此外,張鋼認為香港作為亞洲金融中心,整體環境有利營商。他說:「這座城市稅率低和稅制簡單,加上社會包容性強,匯聚了東西方文化和各地美食,和諧共生。此外,香港人才具備國際視野和環球營運經驗,為我們公司的國際化戰略提供了非常重要的人才儲備基地。」 

精心打造美食體驗 

快樂小羊火鍋一直以來推崇「產品為王」為致勝之道,團隊憑藉20多年在海內外各地市場營運的豐富經驗,真切了解顧客口味,並創造出獨有的火鍋味道。張鋼解釋道:「我們的核心在於精心製作湯底和精選食材,每一鍋湯都以新鮮和獨特的食材熬製六小時以上,我們同時借助香港的進口優勢,搜羅全球各地的優質肉類,為香港顧客提供高性價比的餐廳選擇。」 

儘管新冠疫情對快樂小羊火鍋造成了影響,張鋼指出香港政府實施了多項支援計劃,對餐廳和食店的持續營運發揮了至關重要的作用。張鋼說:「待疫情穩定後,我們將繼續在香港找尋新店地點開業,以及利用香港的優勢,加速國際化進程。」

張鋼總結道:「投資推廣署在我們立足香港市場之初已提供了多方面支援,包括商業聯繫機會、政府政策和行業法規、資助措施等資訊,以及協助我們與其他政府部門溝通。他們的大力支持使快樂小羊火鍋能迅速投入營運及進一步拓展業務。」

小檔案

  • 共聘用了160多名香港本地員工,隨著業務擴展,公司將計劃增聘人手
  • 目前在九個國家、87個城市,合計經營102家餐廳,每年全球有約600萬人次於快樂小羊火鍋就餐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22.08.2023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