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大的數碼增益

OSL是為機構和專業投資者提供領先的數碼資產交易平台之一,讓他們安全可靠地進行交易。

我們對數碼資產的前景樂觀,並非常有信心近期的業務數碼化浪潮會加速亞洲及環球主流金融採用數碼資產。

Wayne Trench
OSL行政總裁

OSL是亞洲領先的數碼資產平台之一,在香港、新加坡、倫敦和美洲設有辦事處。公司提供最優質的數碼資產交易平台,引領監管市場的發展,同時在創新、性能、安全及合規方面制定全球標準。其核心業務包括主要經紀業務、交易、託管和軟件即服務(SaaS)。OSL注重合規營運並最近獲得美國財政部下屬金融犯罪執法局(FinCEN)發出的貨幣服務業務註冊許可(MSB)。

OSL是BC科技集團(香港交易所股票代碼:863)成員,公司是首家獲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證監會)發出第1類(證券交易)及第7類(提供自動化交易服務)牌照以規管數碼資產交易的公司。OSL由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之一審計並為客戶提供受保險保障的數碼資產錢包。OSL與另類投資管理協會和香港金融科技協會建立了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安全技術

OSL行政總裁Wayne Trench表示:「我們的尖端技術具有彈性,並設有一系列完善的定制保護措施,包括託管和交易限制、權限分離和系統性升級流程。」

OSL的業務主要針對機構和專業投資者,包括高淨值人士、交易員、經紀、基金及數碼資產持有人。公司為客戶提供經驗豐富的交易員團隊、環球深度流動性、24/7服務以及領先的數碼資產技術。

作為一家環球及全面在線業務的數碼資產公司,OSL在新冠疫情期間受益於互聯網使用量的增加和市場波動。在過去兩年,公司見證著客戶需求及交易增長。

Trench表示:「我們對數碼資產的前景樂觀,並非常有信心近期的業務數碼化浪潮會加速亞洲及環球主流金融採用數碼資產。」

政府的遠見

Trench亦同時提出,證監會早於2018年開始已經為數碼資產訂下指引,為香港建立數碼資產監管框架。「證監會對數碼資產實施了與證券市場同樣的監管及客戶保障,使香港成為數碼資產投資者最友好及安全的司法管轄區之一。過去幾年,世界上幾家最成功的數碼資產公司都在這裡設立辦公室或上市。憑藉政府的前瞻性思維,我們預計數碼資產行業在未來幾年將呈現幾何級增長。」

Trench指出:「香港是那些希望在大中華區和其他地區開展業務的國際公司的樞紐,也是中國和其他亞洲公司在全球開展業務的起點。這創造了一個有利於增長和創新,及充滿活力的工作和生活環境,並且處於亞洲增長引擎的核心位置。」

07.04.2022

小檔案

  • OSL是於港交所上市的 BC Technology Group 的成員,為機構及專業投資者提供數碼資產服務,包括主要經紀業務、交易所、託管和軟件即服務(SaaS)
  • OSL是香港第一間獲得香港證監會頒發第1類(證券交易)和第7類(提供自動化交易服務)牌照提供有關數碼資產服務的公司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07.04.2022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