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病人為先

為了滿足大灣區日益增長的專科醫療服務需求,尚至醫療集團在香港設立了醫療中心,提供全面的個人健康管理服務。

地理位置相近、交通便利、語言相同,加上高質素醫療服務的良好聲譽,都是香港成為區內優越的保健醫療中心的利好因素。

潘耀堅
尚至醫療創辦人兼行政總裁

尚至醫療在2018年1月成立,並於 7月在中環核心地段開設首個綜合醫學大樓,樓高15層。尚至以「患者為先,循證為本」為理念,為不同年齡和身處各健康周期的人士提供跨專科醫療服務,涵蓋保健、預防、治療及復康四個範疇。

為體現其「全方位醫療服務」的概念,公司在中環的醫學大樓開設尚至兒科醫療中心,提供不同範疇的兒科專科服務,照顧兒童各方面的健康需要。此外,尚至最近在繁華的購物區尖沙咀亦開設了一所醫療中心,內有具備磁力共震和X光影像服務的尚至骨科創傷中心和致力為女性提供全面醫療服務 — 包括骨質疏鬆診斷和乳房X光造影 — 的尚至婦女健康中心。該地段亦是來往中國內地多個城市的多項交通種類樞紐。

創辦人兼行政總裁潘耀堅表示,該集 團選擇紮根於本港有幾項主要因素。潘先生指出:「人口增加持續提升醫療服務的需求。同時,人口結構的變化如人口老化、慢性疾病、都市疾病對專科醫療需求亦日益增加。」他又指:「香港是全球醫療服務效率最高的城市之一,加上先進的藥物和治療模式,吸引不少鄰近城市的患者來港接受嚴重疾病的治療。」

潘先生同意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為香港提供不少機遇。他表示:「地理位置相近、交通便利、語言相同,加上高質素醫療服務的良好聲譽,都是香港成為區內優越的保健醫療中心的利好因素。」

目前,尚至有20%至30%客戶來自 中國內地,主要經轉介會診。潘先生強調:「我們預期大灣區發展迅速,區內將有龐大的發展潛力。」

05.07.2019

小檔案

  • 尚至醫療在2018年7月成立,現於香港設有兩所醫療中心
  • 為不同年齡和身處各健康周期的人士提供跨專科醫療服務

其他閱讀資料

以病人為先 (0.2 MB)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05.07.2019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