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管理全球資源

Centric Software香港辦事處提供數碼解決方案,協助製造商和零售商保持在亞洲供應鏈的領先優勢。

香港位於亞洲的中心,方便我們在同一時區與全球品牌建立聯繫。

韋益敦
Centric Software區域銷售總監

經濟全球化的環境下,加快了消費品的生產及推出市場的生命週期,而每一步過程都可能分佈於不同國家。Centric Software成立的初衷是為製造商和零售商提供產品生命週期管理解決方案,為一眾知名的全球品牌提供了一個涵蓋規劃、產品開發、採購、品質控制和配送管理的數碼轉型平台。

國際消費品牌的專屬軟件
Centric研發的軟件,為一眾消費品行業而設計,當中包括零售、時裝、鞋、戶外休閑用品、奢侈品、飲食、健康美容等。公司選擇在香港擴展業務是由於香港在國際時裝界享負盛名。Centric Software 區域銷售總監韋益敦說道:「很多國際品牌都在香港設有採購辦事處。香港位於亞洲的中心,方便我們在同一時區與全球品牌建立聯繫。雖然大部份製造商的生產線已從香港和中國內地遷移至其他地方,但Centric香港的團隊繼續管理亞洲各地辦公室的營運,包括在孟加拉和越南開發的新業務。」

Centric與客戶保持緊密聯繫,並一直推進科技發展。「我們不斷鑽研新技術,以滿足客戶的需求。我們視客戶為合作夥伴,他們推動著Centric的科技發展路向,使我們的解決方案能迎合市場千變萬化的挑戰。」

疫情下加速數碼轉型
雖然環球經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但在觀察Centric過去兩個季度的業績後,韋益敦對前景充滿信心。他表示:「2020年第四季度和2021年第一季度的業務均創新高。我們的客戶群不斷增長,去年我們已累積400多名客戶。市場看到了數碼化的重要性,而這場疫情亦加速了數碼化的進程,客戶需要一個數碼平台進行有效和高效的協作。Centric的數碼轉型解決方案使公司能夠縮短產品推出到市場的時間、降低成本並推動協作。」

Centric非常欣賞香港政府對企業加速增長的支持。這些舉措包括幫助推廣品牌、升級和國內銷售的專項基金(BUD Funding),以及幫助客戶的科技券(TVP) 資助基金。他更提道:「投資推廣署為我們提供了很多建立聯繫和推廣的機會,讓我們有更廣泛的商業網絡。至於在香港生活和工作,韋益敦認為這是一個方便的基地,因為很容易就能申請簽證,又方便前往鄰近國家,而且有良好的網絡連接。」他總結道:「香港的人才具有國際思維和高效率的職業道德,在亞洲名列前茅。」

14.05.2021

小檔案

  • 成立於1998年,總部位於加州矽谷的Centric Software提供數位轉型平台,專為時尚業、零售業、鞋業、奢侈品、戶外休閒業和消費性商品產業(包含化妝品、保養品及餐飲)等提供產品生命週期管理解決方案
  • 2018年公司擴展到香港,成為其在亞太區的樞紐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14.05.2021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