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工智能廣告技術公司通過香港拓展業務

Dable以全球領先的個人化內容推薦技術,為廣告客戶創造理想的營銷效果,以及優化互聯網用戶的資訊搜索流程。

由於香港作為全球品牌的國際樞紐、坐擁先進完備的基礎設施,以及在亞洲地區處於策略性地理位置,是區內廣告技術公司拓展業務的理想城市。

林金漢
Dable台灣及香港總經理

全球疫情加速了數碼化發展和帶來全新的消費模式,因而創造出嶄新的營銷服務。Dable是一家廣告技術(AdTech)公司,於2015年在韓國成立,提供一個專注全球個人化內容推薦和原生廣告的平台。公司利用其精於處理大數據的能力和個人化內容推薦技術,深入分析網站用戶興趣,以向其龐大受眾推薦合適內容。Dable近年來穩步發展,並於 2021年成立了香港辦事處,進一步鞏固其在華語廣告市場的地位,更為香港的數碼生態注入活力,以及奠定其處於世界尖端科技的地位。

通過香港進軍全球廣告技術市場

Dable台灣及香港總經理林金漢表示,由於香港作為全球品牌的國際樞紐、坐擁先進完備的基礎設施,以及在亞洲地區處於策略性地理位置,是區內廣告技術公司拓展業務的理想城市。他指出:「我們認為香港市場的發展潛力龐大,這主要是因為本地消費者精通科技應用,熟悉網上搜索,並且對嶄新技術的接受度高。香港辦事處的團隊靈活且適應力強,並以目標為本,這有助完善我們在其他市場的經驗和專業知識。有賴於他們的支持和努力不懈,我們的全球銷售增長超出了預期。」

林金漢還讚譽香港所能提供的商機。他說:「設立香港辦事處的初衷是為了加強我們於亞洲地區內的中文廣告市場佔有率,而隨著Dable的發展,香港的業績已大大超出了我們預期,它甚至擴大了我們對東南亞市場的影響力。於香港,我們可以更便捷地與整個亞洲以及其他地區聯繫,特別是發展潛力龐大的中國內地。」

內容搜尋新型態

Dable以「連結用戶、媒體夥伴與內容」為使命,擁有世界級的內容推薦技術,結合人工智能、機器學習、個人化和大數據程式。林金漢指出:「我們的平台為網站用戶提供個人化內容,而原生廣告則與網站內容融為一體,從而確保瀏覽順暢和用戶愉快的網絡體驗。」林金漢補充說:「Dable的演算法允許客戶在顯示各種個人化內容上擁有更大的靈活性。此外,平台通過提供以數據驅動的分析和優質廣告版位,幫助媒體增加網頁瀏覽量和創造更理想的回報,並協助廣告商發掘新客群。」Dable現時與全球3,000多家媒體合作,每月收集並錄得來自5.4億獨立用戶的280億次曝光。

展望未來,Dable希望加強其與香港媒體的夥伴合作關係,從而建立一個可持續發展的市場,以及利用香港在粵港澳大灣區的地利優勢,為以華語受眾為目標的東南亞客戶提供更多來自香港和中國內地的優質廣告。

07.07.2022

小檔案

  • 公司總部位於首爾,目前在11個市場成立據點,包括韓國、日本、香港、台灣、中國內地、印尼、馬來西亞、泰國、越南、新加坡和澳洲
  • 於2021年獲得1,200萬美元C輪融資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07.07.2022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