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人力資源程序自動化

Deel作為薪酬及合規自動化領域的業界領袖,致力加快全球招聘人手的程序,協助企業拓展海外業務。

我們與全球客戶共同成長,並認為香港是我們拓展中國內地市場的理想基地,市場潛力無限。

裴佳誠
Deel大客戶經理

Deel成立於2019年,總部位於美國三藩市,提供全球合規及薪酬解決方案,利用其獨家數碼平台協助企業招聘及向海外承包商和僱員支付薪酬。公司團隊遍布全球80多個國家,客戶人數高達10,000多名,橫跨150多個市場。Deel為把握香港獨一無二的人才庫及粵港澳大灣區(大灣區)的商機,於2022年立足香港。

市場潛力無限

香港長久以來是通往中國內地的重要門戶,亦為環球市場擔當東西方橋樑的重要角色。Deel 大客戶經理裴佳誠認為,香港是拓展海外業務的首選之地,他表示:「香港作為亞太地區的主要金融中心,商機處處,早已納入我們的發展藍圖。我們於2022年5月在香港正式推出Deel,為本地企業提供先進的人力資源工具,提升僱員體驗,以及改善招聘人才的程序。我們致力簡化人力資源管理,改善客戶線上線下的工作環境。」

裴佳誠指出:「香港鄰近亞太地區和大中華市場,不乏頂尖人才及商機。」他續說:「我們認為亞太地區市場龐大,因此十分關注大灣區發展能為Deel等人才及科技公司帶來的商機。有見及此,我們不少客戶期望與香港和大灣區的人才庫互相建立聯繫。我們與全球客戶共同成長,並認為香港是我們拓展中國內地市場的理想基地,市場潛力無限。」

利用自動化提升企業效益

Deel的「技術支援自助服務」平台簡單易用,公司可利用該平台創建合約、付款以及管理世界各地的人才。Deel之所以能夠在傳統公司中脫穎而出,是因為其產品打破了地域界限,簡化了整個流程。裴佳誠說:「Deel旨在為企業提供全自動化服務。我們的合作夥伴包括250多名法律、會計、派遣及稅務專家。於公司而言,使用我們的聘用合約範本庫和支援超過120種貨幣的僱員工資條款庫去創建、簽署和發送合規的本地化合約,可使程序變得輕而易舉。」他續說:「我們的一站式網站有助香港企業優化其全球招聘工作,海外公司亦能輕易與香港獨一無二的人才庫建立聯繫,數分鐘內便能根據法規聘請新員工,過程中毋需本地實體公司參與。」

裴佳誠補充指,Deel的香港員工擔任不同的角色,包括營運、銷售合作及業務發展。他總結道:「我們正積極招募更多人才,為客戶提供優質支援,以及進一步擴大我們在香港和大中華地區的服務網絡。展望未來,我們將加強開發創新的人力資源解決方案,加速在香港建立本地人才和經濟中心。」

06.01.2023

小檔案

  • 主要業務包括入職和合規、薪酬和工作體驗,包括當地醫療福利
  • 目前估值達55億美元,是全球招聘、付款及合規行業最高估值的公司之一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06.01.2023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