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財富世代傳承

晉羚家族辦公室善用其作為世界與中國內地橋樑的角色,進一步拓展業務。

香港是世界上唯一真正實行中英雙語並行制度的地方。這為國際和中國內地企業提供一個獨特的法律和司法體系。

李汶臻
李汶臻
晉羚家族辦公室創辦人

家族辦公室業務是資產及財富管理行業中快速增長的領域之一,在金融服務的生態系統中發揮著關鍵作用。晉羚家族辦公室於2021年在香港成立,旨在利用香港金融市場的互通網絡和優越的基礎設施。其借助母公司晉羚財富管理的專業知識,為客戶提供一系列全方位綜合財富管理服務。除內部諮詢委員會外,公司與領先私人銀行和保險經紀公司建立夥伴合作關係,讓晉羚得以提供度身訂造的解決方案,幫助顧客把財富世代傳承。

領先的家族辦公室樞紐

晉羚家族辦公室創辦人李汶臻認為,家族辦公室在香港的發展潛力龐大。她表示:「香港是亞洲領先的國際金融中心。這裡是設立家族辦公室的首選之地。香港政府實施跨境金融服務和產品的政策,支持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因此,我們相信,這將吸引更多有興趣了解家族辦公室服務的潛在客戶。」

目前,晉羚90%以上的客戶均以香港為基地。李汶臻認為,香港作為通往中國內地的門戶,具備不少優勢,加上公司團隊擁有豐富經驗和強大網絡,香港讓晉羚得以為客戶尋找合適的國際投資。她指出:「就地理位置而言,香港毗連中國內地,我們很輕易便能接觸到中國內地的潛在客戶。與此同時,香港與世界各地的金融中心有著全面且高效的聯繫。香港是世界上唯一真正實行中英雙語並行制度的地方。這為國際和中國內地企業提供一個獨特的法律和司法體系。而晉羚和香港一樣,同是中國內地與世界其他地區之間的橋樑。」

善用香港人才庫加速擴張

公司成立兩年以來,致力建設平台和提升服務質素,業務穩步增長。隨著經濟活動在疫情後復甦,晉羚家族辦公室正計劃擴大其前台及後勤辦公室。晉羚另一位創辦人趙思說:「我們希望到2023年底將投資顧問團隊的規模擴大一倍,聘用約20名專業人員。」她續指,公司最近搬遷,空間較以前的辦公室增大一倍。關於聘請人才,她則持樂觀態度。趙思表示:「我們發現,香港金融界仍擁有很多專業人員,以保持其作為國際金融中心的競爭力。此外,這裡亦有很多吸引或挽留人才的機遇和措施。」

至於香港本身,趙思說:「無可置疑,這座城市是一個非常適合工作和生活的地方。它擁有多元文化,以及是一個非常便利和安全的城市。」

04.05.2023

小檔案

  • 晉羚財富管理於2021年成立,總部設於香港
  • 晉羚家族辦公室為晉羚財富管理的家族辦公室的分支,提供包括遺產規劃、信託安排、跨境稅務規劃,以及遺囑及遺產規劃等服務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04.05.2023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