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 全球電子商貿物流設立總部的理想之地

WE World Express 以香港作為基地加速業務增長,為商戶提供迅速可靠的國際快遞服務。

我曾在亞洲不同城市工作,我認為香港是迄今為止,能發掘理想人才的最佳城市。

Hakan Bulat
WE World Express首席執行官

近來,電子商貿市場在新冠疫情蔓延的情況下急促增長,順暢及迅速的送遞服務因而變得比以往更加重要。公司需要優質的物流服務來確保他們的配送物甚至大型貨物,能夠快速、可靠地送達收件者的手中。WE World Express成立於2019年,是由總部位於伊斯坦堡的土耳其航空、中國內地包裹分銷的龍頭 — 中通快遞,以及在香港本地物流業的投資公司 — 太平洋航空有限公司所共同成立的企業。公司總部設於香港,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連接全球100多個國家的跨境物流服務及解決方案。

結合三方物流優勢

WE World Express首席執行官Hakan Bulat闡釋每家投資公司所帶來的優勢。他說:「土耳其航空擁有世界上龐大的國際航線覆蓋網絡。中通快遞作為中國內地最大的物流公司之一,在快遞、物流配送和倉儲範疇擁有廣泛的實務經驗。最後,太平洋航空有限公司在跨境電子商貿物流方面也具有豐富的經驗。此外,我們擁有專業的物流平台,能為合作夥伴提供實時物件追蹤,讓他們能夠以數碼化和具經濟效益的方式管理包裹或貨物。一直以來,WE World Express在數碼化和物流安排方面處於領先地位。」

Bulat又指出香港是WE World Express設立總部的不二之選。他說:「這座城市地理位置優越。它擁有國際貿易優勢、一流的交通設施和網絡、健全的法律制度和完善的基礎設施。此外,香港位於亞洲中心,背靠珠江三角和中國內地的優越地理位置,有利於把貨件透過海運或空運從中國南部迅速運送至世界任何地方。」

香港政府大力支持電子商貿發展

Bulat欣然看見香港政府一直致力推動電子商貿。他指出:「我們深信,香港國際機場的三跑道系統將對WE World Express的業務發展帶來非常正面的影響,包括地面運輸和空運能力。展望未來,我們將繼續受惠於香港現有的物流優勢,並結合粵港澳大灣區的規劃建設帶來發展。」

儘管新冠疫情令邊境關閉和生產停滯,影響了WE World Express的貨運和物流運輸服務,但公司依然能保持穩步發展。目前,WE World Express已經計劃向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拓展業務。Bulat說:「香港是一個國際城市,移民政策相對寬鬆。我曾在亞洲不同城市工作,我認為香港是迄今為止,能發掘理想人才的最佳城市。而投資推廣署為我們提供了形形色色的協助,例如推廣我們的服務和提供有關政府支援措施的資訊,有助WE World Express持續穩健的發展。」

對Bulat而言,香港豐富多元的文化正是他所欣賞的地方。他總結道:「香港擁有大量現代摩天大樓,而大自然美景亦近在咫尺,令人讚歎不已。此外,這裡擁有環球美饌、充滿活力的文化和大量商業機會,是外籍人士及其家人理想的居住之地。」

10.10.2022

小檔案

  • 公司成立於2019年,為企業提供跨境電子商貿物流服務
  • 其香港全球總部於2019年成立,有四名員工,至2022年員工人數增至45人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10.10.2022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