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 深度連接中國內地與世界的數碼推廣樞紐

The Trade Desk為市場推廣和廣告買家提供數據分析,有利於他們更精準地制定廣告策略。

香港能成為國際知名的媒體及創意中心,全賴其對人才及創新想法持開放態度,以及與亞洲地區內的城市及國家互聯互通。

顏任廷
The Trade Desk香港暨台灣總經理

科技發展一日千里,影響着各個行業例如傳統廣告等。The Trade Desk(TTD)透過需求方平台工具,為廣告買家提供支援服務,令他們能夠利用數據分析,更精準地制定策略,以及更有效地規劃、預測及使用數碼媒體。在短短十年間,TTD已成為程序化廣告界的先驅,幫助廣告客戶透過不同媒體渠道及裝置對準特定客戶群。自2016年在美國納斯達克上市以來,TTD已成為全球發展最快、盈利能力最強的廣告科技公司之一。

TTD現時在全球設有26個分公司或辦事處。香港分公司於2015年開業,現擁有超過60位成員,專注於區域業務拓展、銷售、市場推廣和技術支援等服務。TTD香港暨台灣總經理顏任廷表示:「香港是許多跨國著名品牌的立足地,因此匯聚了眾多廣告商及市場推廣商。全球最大的廣告商均落戶於此,而且香港亦是通往中國內地的門戶,尤其是大灣區 — 一個潛力巨大的市場,也是許多內地企業的商業中心。隨著我們大量供應百度、阿里巴巴和騰訊的中國內地廣告欄位,讓國外品牌得以在內地購入廣告,TTD因而引起品牌及廣告商的廣泛興趣。」

媒體及創意中心

顏任廷身為香港人,認為這座城市有利於TTD蓬勃發展。他認為:「香港能成為國際知名的媒體及創意中心,全賴其對人才及創新想法持開放態度,以及與亞洲地區內的城市及國家互聯互通。我們視香港為連接東西方的理想樞紐,在擴展業務至中國內地之前,我們已在此奠下穩固的業務基礎。憑借我們從營運香港業務中所累積的本地網絡及專業知識,我們與本地和內地的媒體建立了緊密牢固的合作夥伴關係,能夠為希望瞄準內地客戶的國際品牌提供優質的廣告資源,反之亦然。」

他說:「香港作為區內的市場推廣樞紐之一,其本身亦是重要的市場,對我們公司的發展至關重要。我們的產品和市場推廣團隊負責監督亞洲的區域業務。此外,由於香港優越的地理位置,我們在香港辦事處設立了工程部門,作為我們的全球技術支援中心之一。我們的技術團隊跟其他地區的同事密切合作,為客戶提供全面支援服務。」

新冠疫情限制了香港人於實體店活動,因而加速了電子商貿及網上消費增長。香港是全球智能手機滲透率較高的成熟市場之一,TTD正協助廣告商通過多項智能手機和流動設備渠道接觸本地消費者。蓬勃的廣告生態系統亦為廣告商提供更多數碼廣告欄位,同時加速程序化廣告的發展。

隨著數碼廣告欄位增加,嶄新的廣告形式亦不斷湧現,例如遊戲中的元宇宙(metaverse)、聯網電視(CTV)、加密貨幣和物聯網等。TTD相信這些熱潮會為程序化廣告行業帶來無限商機。

06.07.2022

小檔案

  • 公司於2009年在美國加州成立。其香港分公司於2015年成立,成為大中華區及北亞區的樞紐之一,以及The Trade Desk的亞洲區域市場推廣及技術支援基地
  • The Trade Desk已於美國納斯達克上市,於全球各地共有26個分公司或辦事處,員工人數超過2,000,致力於為廣告買家提供雲端模式需求方平台的支援服務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06.07.2022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