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您一同高飛

衛達仕律師事務所開展香港環球資產融資業務,進一步鞏固其亞洲據點。

香港有著可與倫敦媲美的商業生態系統。香港仍是全球三大金融中心之一,也是一個擁有大量私人財富和雄厚資本的城市。

謝保羅律師
衛達仕全球資產融資團隊主管

衛達仕是一家擁有125年歷史,總部設於英國倫敦的國際頂尖律師事務所,主要代理各界成功、富裕人士案件,並以竭誠保障客戶個人及商業利益的服務精神而享譽盛名。作為香港最大的國際律師事務所之一,該公司在2022年進一步拓展香港業務,聘請了現任駐港高級合夥人 — 謝保羅律師(Paul Jebely)— 和其團隊,負責新推出的全球資產融資服務。謝保羅律師在業界內備受廣泛認可,被譽為世界一流的航空業律師。他率領的資產融資團隊不僅為香港分部增添領先業界的專業知識,同時擴大現有服務,能夠更全面地覆蓋超高淨值人士和家族辦公室的不同需求,抓緊香港和全球私人財富快速增長所帶來的機遇。

商機無限的大灣區

法律事務所必須具備特殊的客服技巧和多元化服務,才能準確掌握並滿足富豪客戶特有的法務需求。因此,衛達仕在2008年增設香港分部,為公司的國際客戶群提供亞洲實地支援,並由原先專注客戶私人事宜的業務,擴充成為一家涵蓋家庭法至投資基金等多個法律範疇的全方位律師行。

謝保羅律師深信香港是企業進出大中華地區及亞洲的重要門戶:「粵港澳大灣區(大灣區)潛力無可限量,啟發很多人的企業家精神。就以珠海作為例子,我認為這城市會受惠於大灣區發展而吸引國內外投資。因此,大灣區內對律師事務所和法律服務的需求將會上升,而不乏法律需求的金融中心往往獲法律人才垂青。這些律師還會注重交通基建等影響地域流動性的因素,方便在必要時到亞洲地區和海外工作。香港國際機場增建第三跑道和港珠澳大橋的落成正好大大優化區內交通網絡,令人感到興奮。」

具國際思維的專才

謝保羅律師認為香港其中一個最好的特質是香港人固有的敬業文化和國際視野,專業人士有充足機會與大公司合作處理大型交易和案件,有助磨練自身法律技能和累積經驗。「這裡基建設施完善,讓香港有著可與倫敦媲美的商業生態系統。香港仍是全球三大金融中心之一,也是一個擁有大量私人財富和雄厚資本的城市。」

在他個人方面,謝保羅律師的三名孩子都在香港出生。他除了看好區內前景,更讚嘆香港是一個適合成家育兒的地方,他說:「我基本上可以在世界上任何地方工作,但過去13年我一直留在香港,完全沒有計劃離開。」他亦指出香港的優勢之一是其連通性,說道:「我可以在中環吃晚餐,翌晨輕易到約翰內斯堡吃早餐。即使在香港境內也非常方便,能隨時欣賞這裡壯麗的大自然景色。此外,香港長年維持低犯罪率和享有低稅率。這城市最糟糕的日子等同其他地方最好的日子,而我認為香港還未迎接其最好的日子,但指日可待。」

07.07.2022

小檔案

  • 1896年於倫敦成立的國際法律事務所,在全球各地擁有18個分部和逾180名合夥人,總業績達3.07億美金
  • 2008年立足香港,為客戶提供多元全面的法律支援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07.07.2022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