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數碼企業服務

Osome是一間增長迅速的數碼企業服務供應商,滿足初創企業、中小企或任何人對行政管理上的需求。

由於企業服務業是相當倚賴人手和文書處理的傳統行業,正正是我們向香港中小企提供價格合理、高質量和便捷產品的良好機會,使他們有更多時間專注於自己的客戶、產品和團隊。

Vlad Sharuda
Vlad Sharuda
Vice President, Partnerships, Osome

在瞬息萬變的市場環境中開展業務可謂充滿挑戰,例如處理日常營運事項。總部位於新加坡的Osome提供創新軟件,協助中小企開展業務,包括整理文件、追踪期限和處理報告等。他們提供的一站式服務可協助企業處理公司開業、企業規管、帳戶記錄、會計、工作簽證以及營運相關的行政事項。

Osome的Vice President, Partnerships Vlad Sharuda表示:「我們針對一些人工成本高昂、以英語為主要語言及行使普通法的市場,因此當初選擇新加坡作為業務起點。不過,有見香港的企業服務行業規模比在新加坡高四至五倍,這裡自然成為實踐我們過往成功經驗的不二之選。我們擁有獲認證的專家團隊,致力解答客戶疑難,為他們提供稅務建議和主動提供協助;亦致力保持行業領先地位,不斷採用自家開發的尖端技術,進而實踐企業服務自動化。我們的服務效率多數取決於該管轄區的科技應用程度,所以也會與當地政府緊密合作,推廣數碼化。」

快速解決複雜難題

Sharuda認為,Osome的競爭優勢在於能夠快速地提供解決方案,並引用一成功例子給香港客戶參考。他闡述道:「我們是首批將新加坡的數碼身份證功能納入『瞭解您的客戶』(Know Your Customer, KYC)流程的公司,在無需與任何人接觸的情況下,幫助當地客戶完成相關程序。我們也是首家公司,與華僑永亨銀行合作,為客戶提供全數碼化、即日註冊公司和開設銀行賬戶的服務。」儘管Osome的技術對客戶來說多數並不顯而已見,但最終都能成功為他們節省平日在行政工作上所花費的時間。

Sharuda又說道:「我們為許多不同行業的中小企提供服務,從深度技術初創企業,以至賣麵條的小販攤位。我們提供的服務非常簡單易用,就像你與朋友聊天時,可以同時通過電話處理所有的公司秘書和會計事務。由於我們的客戶何時何地都能取得公司數據,他們非常滿意我們快速的反饋速度和高質素的建議。」

傳統服務數碼化

Sharuda注意到,香港的初創企業更傾向於從事金融科技、物流和貿易行業,而新加坡的初創企業則沒有特別著重個別行業。這兩個城市都擁有強大的初創企業和中小企社群,而他們均可隨時應用數碼企業服務。他說:「由於企業服務業是相當倚賴人手和文書處理的傳統行業,正正是我們向香港中小企提供價格合理、高質量和便捷產品的良好機會,使他們有更多時間專注於自己的客戶、產品和團隊。我們正在計劃聘用技術人員以提高香港產品的開發速度,因為這裡擁有強大的人才庫。」

05.07.2023

小檔案

  • Osome於2017年在新加坡成立並迅速發展,至2019年底設立了香港辦事處,現時由30人營運
  • Osome通過雲端平台幫助企業家在網上設立及營運公司,在香港、新加坡和英國擁有超過10,000個客戶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05.07.2023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