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建築產品

Anteric Group提供頂級建築物料,滿足亞洲區內發展迅速的建築市場需要。

香港擁有營商便利的環境及充滿活力的生活文化,為我帶來很多機遇。我的公司發展及家庭生活在這裡能得到完美平衡。

Antonio Ramirez
Anteric Group創辦人及行政總裁

現時的建築物料能揉合天然材料與先進科技,為建築師和室內設計師帶來豐富多元的選擇。Anteric Group創立於2018年,在香港及澳門獨家經營XTONE經銷業務。XTONE是於西班牙製造的燒結石材,可用於工作枱面、地板、牆壁及外牆上。這款石材採用堅固耐用、美觀天然的物料製成,並且能完全循環再造,為建築及室內設計行業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滿足客戶對度身訂造、完美設計的需求。

憑藉香港的策略性位置及獨特優勢,Anteric Group計劃加強發展本港業務,藉此把握亞洲建築物料市場的龐大潛力。

邁向大灣區的重要門戶

香港毗鄰中國內地,並且與日本及南韓相距不遠,是Anteric Group選擇以香港作為其產品陳列、倉庫及製造中心的主要原因之一。Anteric Group創辦人及行政總裁Antonio Ramirez認為,香港擁有開放、高效及安全的營商環境。他說:「香港和香港市民是如何順利融合的好例子,這包容性環境讓外籍人士與他們的家人可以輕鬆來港定居及開展業務。」

在疫情期間,Anteric Group仍積極推動香港業務,因為公司認為利用香港與粵港澳大灣區(大灣區)市場的協同效應能為Anteric Group帶來優勢。未來數年,Ramirez有意於大灣區設立銷售及生產中心,以便拓展當地業務。他表示:「我們於中國內地擁有廣泛的人脈,加上政府及不同機構亦正積極鼓勵企業於大灣區投資。我認為香港的地利優勢及優越的營商環境是把握區內潛在機遇的關鍵。」

一站式服務

Ramirez於建築產品行業累積超過11年經驗,他相信公司提供的一站式解決方案是其競爭優勢。他說:「我們在香港儲備了大量存貨,加上我們於本地生產3米乘1.5米的石板,並直接送貨予終端用戶,因此我們能夠控制整個供應鏈,確保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優質產品及服務。」

Anteric Group現時共有15名員工負責營運、銷售及市場推廣工作,項目部門亦聘任了建築師及室內設計師。Ramirez認為,公司在港能夠輕易招攬到靈活變通、積極向上的專業人士加入團隊。他闡釋:「為了進一步發展香港的業務,我們計劃於2025年前將本地員工團隊擴大一倍。香港擁有營商便利的環境及充滿活力的生活文化,為我們帶來很多機遇。我的事業及家庭生活在這裡能得到完美平衡。」

此外,Ramirez也感謝投資推廣署自Anteric Group成立對他的支援。他說:「投資推廣署提供有關在港投資及創業的建議及實用資訊,他們令我相信來港經商是明智之舉。他們的專業團隊更協助我應付開業之初的所需事項。」

04.04.2023

小檔案

  • 公司為高級室內設計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包括建築物料供應、製造和安裝服務,並在香港儲備大量高品質產品,為顧客帶來無縫體驗
  • Porcelanosa於西班牙生產XTONE,最近更投資6,000萬美元,將生產中心打造成全球最自動化的廠房之一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04.04.2023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