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全面的金融科技解決方案

星普思及其專注於數碼創新的科技品牌星普思科技積極把握商機,為金融服務業提供端到端服務。

隨著我們在粵港澳大灣區的業務持續增長,並提升數碼科技和專業知識,香港辦事處將成為我們於區內發展的領航和跳板,有助我們進一步發掘商機。

Salomon Wettstein
星普思高級合夥人、董事總經理兼星普思科技聯席主管

管理顧問行業於過去數十載經歷了重大變化,過去的傳統業務現時需聘請屬於不同範疇的專家。星普思與時並進,從1990年代中期始於瑞士蘇黎世的精品管理顧問公司,擴展至全球各地,目前營運17個辦事處,共聘用1,000名顧問、技術專家、企業家和專家。星普思的香港辦事處於2015年成立,憑藉這城市的地理優勢和作為國際金融中心的重要角色,加強連繫其北亞客戶。

別樹一幟的金融服務

星普思作為管理顧問和技術公司,專注於金融服務領域。由於金融服務行業對數碼解決方案的需求日增,星普思科技針對這一點,為客戶提供尖端的金融科技程式設計和工程服務。

星普思高級合夥人、董事總經理兼星普思科技聯席主管Salomon Wettstein表示:「在香港設立辦事處,是星普思的重大里程碑。香港辦事處與市場有著緊密的聯繫,加上豐富的顧問經驗,使我們洞悉市場和擁有獨特見解。我們了解客戶在亞洲地區面對的挑戰,也深諳如何以最佳方法解決難題。」

Wettstein說:「在過去三年,我們在布拉迪斯拉發、盧森堡、台北、深圳、雅加達、浦那和海得拉巴開設辦事處,並將服務範圍擴展到亞特蘭大和多倫多,以及在全球推出嶄新科技品牌星普思科技,鞏固了不同市場的據點。」他補充指,星普思現在能夠切合客戶目標,提供端到端服務,而星普思科技則創造了無縫的數碼體驗,滿足因疫情而生的線上或混合模式的需求。

粵港澳大灣區市場潛力無限

國家的「十四五」規劃明確表達了中央政府對香港發展成為國際創新科技中心的支持。星普思專門處理大數據、區塊鏈和雲計算等創新科技,正好配合香港的發展方向。Wettstein感謝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鼓勵金融機構採用金融科技解決方案。他表示:「在2022年初,金管局宣布了『金融科技2025』策略,其主要措施將持續推動全面的金融科技應用。這會塑造未來的金融業,而我們應該緊貼這個主要趨勢。」

另一方面,香港辦事處能夠滿足香港與中國內地日益融合的市場需求。Wettstein說:「隨著我們在粵港澳大灣區的業務持續增長,並提升數碼科技和專業知識,香港辦事處將成為我們於區內發展的領航和跳板,有助我們進一步發掘商機。我們更在數碼創新行業發展蓬勃、有『中國內地矽谷』之稱的深圳設立新辦事處,這正正是聘請優秀人才的良好時機。星普思科技現積極招攬各級的軟件工程師、解決方案架構師和用戶體驗/用戶界面(UX/UI)設計師。香港人才濟濟,有助推動我們的業務發展。」

對於過去六年對香港這個家的感受,這位超級馬拉松愛好者更是讚不絕口。他總結道:「在盡情探索香港的綠色郊野時,踏遍小徑步道、欣賞秀麗的海岸線和投身山間美景,一次又一次地啟發我要追隨內心,實現理想。」

10.10.2022

小檔案

  • 於1996年在瑞士蘇黎世成立,是一間提供全球顧問服務的公司,專注於金融服務領域。星普思聯同其科技品牌星普思科技,以創新技術提供獨特數碼體驗
  • 香港辦事處成立於2015年,旨在迎合北亞客戶的需求。隨著星普思科技的推出,星普思和星普思科技香港辦事處於2022年1月至6月增聘19名員工,比去年同期員工人數增長約20%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10.10.2022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