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賦能公司AnyMind Group積極發展香港及大灣區業務

商務賦能公司AnyMind Group致力於透過提供科技解決方案,讓每個人都能輕鬆做生意。

香港和深圳具有不同的優勢,是外國科技公司在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業務的理想基地。兩地相距較近,我們的團隊可以密切合作和溝通,讓中西方客戶都能得到全面的支援。

錢鵬
AnyMind Group大中華區常務董事

在短短六年中,AnyMind Group由兩名日本聯合創辦人在新加坡組成的初創企業,迅速發展成一家在亞太區13個城市擁有17間辦公室的科技公司,並於2019年將公司總部遷往日本。

創立於2016年,AnyMind Group始於行銷科技,為了進一步擴大商務服務與拓展商業供應鏈,公司在2020年轉型成為商務賦能公司(commerce enablement company),並成立Partner Growth(合作夥伴增長)和 Brand Commerce(品牌商務)兩大事業部,為品牌、企業、內容發佈商與網紅提供商務工具與解決方案。Brand Commerce部門提供雲端製造、電子商務、營銷、物流等平台以協助品牌營運與成長;而Partner Growth 部門則提供網站與應用程式發佈商、網紅與內容創作者相關平台來幫助內容優化與流量變現。

為了擴大公司在大中華區的區域網絡和盈利,AnyMind Group於2018年完成了對Acqua Media的全面收購 。如今,AnyMind Group的香港辦事處與國際廣告公司建立了牢固的合作夥伴關係、更透過其與國際品牌客戶合作,將客戶群擴展到消費品和零售以外,包括教育、電信、金融、電子商務等行業。

AnyMind Group大中華區常務董事錢鵬(Ben Chien)表示:「AnyMind Group在香港設立辦事處,跟台北、深圳和東京的業務達到相輔相成之效。我們許多客戶都在香港設有區域總部,因此在香港擁有自己的團隊能為客戶提供更佳的支援。自香港辦事處在2017年5月開業以來,我們一直表現非常出色,並不斷擴展我們的業務。」

進入跨境電商領域

現時,中國已成為世界上最大的跨境電商中心,擁有無限的商業潛力。正因看好這個商機,AnyMind Group近期發表了一個名為AnyX的全新電子商務管理平台,來幫助中國品牌(以及全世界的電商品牌)降低在跨境電商中所需的手動管理程序、減少重複性的維運工作,並可一次過看到所有平台的銷售表現與消費者行為數據。

錢鵬補充:「對於國際商務而言,香港一直是個與中國和國際市場對接的獨特門戶。我們在香港的經驗和多元文化的人才,大幅幫助了我們發展跨境電商的支援服務,令我們有充足的資源為內地及海外品牌拓展業務。」

拓展香港業務至大灣區,迎接更多機遇

展望未來,AnyMind Group將進一步拓展在中國內地的業務,並在深圳成立團隊。公司認為中國遊戲和工具應用開發者的長期潛力,尤其是針對海外用戶的開發者,具有健康的增長空間,而深圳是瞄準這些公司的最佳地點。錢鵬表示:「香港和深圳具有不同的優勢,是外國科技公司在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業務的理想基地。兩地相距較近,我們的團隊可以密切合作和溝通,讓中西方客戶都能得到全面的支援。」當業務在深圳發展穩定後,也會進一步尋找其他富有潛力的目標地區。同時,香港分公司會繼續招募人才加入 其大中華團隊,為集團帶來持續的業務增長。

22.07.2022

小檔案

  • 成立於新加坡,總部位於日本,在東南亞、東亞、印度和中東設有17個辦事處
  • 打造九個商務賦能相關平台,協助企業與個人實現增長、迎接全新商務時代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22.07.2022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